[首圖故事] 寒假待在嘉義沒事就騎著車到處跑、到處玩    

 

 

 

------------------------------


其實嘉義附近真的沒甚麼地方可以去

不然就是已經去到膩了  

但是這幾天的天氣都大大放晴不出門真的很痛苦耶  

所以就隨機選了一個熱鬧的地方出發囉!!!

 

這次的目的地是新港  

就是人山人海然後超多進香團的地方啦

途中正巧路過遍野的油菜花田!!!!!!

遠遠看還想說怎麼那麼多人咧

靠近一看嚇一大跳  

趕緊調頭回來拍個照留念一下XDD

 

放眼望去超大一片都是黃黃的花~~~~

看了心情超級好 

心中也開出一片小花園,, HA HA* 

 

 

雖然明知道會踩到花但還是硬要跑進去花田裡面

我弟說我好殘忍,, HA HA HA

2012/01/28*新港一日遊 

 

 

動來動去考驗我弟這個建築學生的拍照功力

結果我還蠻滿意的呢 (((好意外噢))

這孩子有天分  

 

 

 

花田實在太大片了  

我在裡面搜索了好久就只為了一個好鏡頭

還真的被我發現了呢  

好幸運

  

 

 

幫我弟拍的是空曠風

很適合他這個人的內心XDD

我們離開的時候後面還有多人在拍照~~~

  

 

------------------------------

 

終於來到新港時我都嚇歪了

也太多進香團了吧  

整條路全部被阿公、阿罵們霸占

到處都是香,超怕被燙到外套 

前面是陣頭在跳舞。

  

 

 

稍微吃些路邊小吃後絕對一定要來排這攤的鴨肉羹

在家鴨肉羹是新港最有名的小吃

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外面沒有一家像他們的味道一樣獨特

不過每次來排都是人龍一大串

不過這家店的工作速度很快唷  

一下子就可以買到了

一口氣就包了7碗回家當配菜

還是最喜歡他們家的味道  

 

 

 

 

以上是寒假新港一日遊的小紀錄

春節出遊的照片還沒弄完等我趕完會立刻寫文:)

 

 

 

謝謝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哦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