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大家過年去哪玩呢?我在宜蘭冷颼颼  

 

 

 

------------------------------

唷呼,終於把所有的照片都整理完畢囉  

趕快來看看我到底去了哪些地方吧

 

其實因為外公、外婆都年邁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待在定點附近走走而已

太遠的都沒有去了  

 

第一天抵達阿姨之後晚上跑去淡水的領事館吃點心

雖然那天是下大雨不過還是硬要去,, HA HA

好貴可是很精緻也很好吃

我喜歡店內的擺設,桌子裡面是造型義大利麵唷  

 領事館  

 

 

隔天就出發到宜蘭囉!!!

坐區間車擠到發瘋我都快窒息了  

我們這住在葛瑪蘭馬術俱樂部

所以娛樂是:可以去騎馬XDD

 

 

 

hey!!!!!!!!!!!!!!!!

這是我們的房間!我們是住VIP套房

空間超級大的,有游泳池還可以泡溫泉外加按摩椅讓你按到爽

很讚的還有超大的家庭式劇院電視

可以看超大螢幕+玩Wii

也有電腦可以用((所以我才可以發動態XD))

床超大、超暖、超好睡,,

我一直覺得床板底下會發光真的很酷

超寬敞的vip房間 

 

 

室內游泳池,不過實在太冷了沒有去游 

不過看到時真的還蠻爽的

游泳池~~

 

 

一張床可以塞3個人,,

不過被子有夠重我都快被壓死了((不過很溫暖)

天花板有做弧形設計,還貼上天空的壁紙耶

更寬廣的感覺囉 :3

 

 

這是廁所和浴室+人造溫泉+蒸氣室

那個門足足有3個成人那麼高還有美麗的雕花

非常宏偉的感覺  

整間浴室以銅金色為主

感覺奢華到不行了呀 >///<

 

 

回來看室內,,

特殊的床頭是埃及圖騰,金屬質感讓人驚艷

不過我一直覺得和那張玫瑰椅子怎麼就是搭不起來  

那家庭式劇院組好大,表妹們玩wii完瘋囉

 

 

 

關燈後的樣子更特別

都是藍色的  

床和床之間有半透明的紗隔著

感覺很迷濛~~~

燈效  

 

 

一到馬上來拍個照留念一下

這裡面的燈光真的很棒

怎麼拍光影都很柔和唷*

  

 

------------------------------

 

下午去羅東夜市走走,,

還去吃了林場肉羹,好多人還要搶位子

我媽說不怎麼特別但我倒是覺得蠻喜歡的  

這是那天羅東夜市的樣子:水洩不通。

 DSC06982.JPG

 

 

路線也沒有很複雜,就是繞一個公園走而已嘛

好跟我弟逛得很開心,買飲料吃小吃

原本想買一雙很好看的雨鞋可是真的好貴要$1280就沒有買了

反正我的新靴子是防水的啦  

in羅東夜市  

 

------------------------------

 

隔天早上船腳特車在附記繞繞之後就跑去騎馬

我超喜歡這匹金色的馬,,

一坐上去就好像有心電感應一樣

感覺得到牠的心情

 

 

 

我後來也有騎這匹褐色的,,

不過感覺就沒有金色那匹這麼好~

走路有點歪歪的

不知道是不是後腳有受傷(?!)

  

 

 

然後外婆和表妹們都有騎

雖然不是去上馬術課但也是蠻特別的

畢竟我好久沒有騎馬囉

P.S 馬術課好貴一堂要$1500...

騎馬  

 

 

下午坐專車去威士忌酒廠參觀

吼,一樣到處都是人  

 

 

 

我很喜歡他們的門面,做得很有質感

給人一種很沉穩卻不失氣質的感覺

  

 

 

這是紀念品店,,

裡面販售的不外乎都是酒囉  

有很可愛的樣品酒和送人用禮盒酒

價格都蠻平易近人的XD

 

 

 

聖誕節擺放的聖誕樹還沒有撤除

好大好漂亮

 

 

 

一大排的酒桶

酒桶  

 

 

一上二樓的壁畫很有野獸派的配色感覺

伯朗咖啡好前衛 :p

P1010953.JPG 

 

 

二樓的用餐區,放眼望去都是人啊....

而且有一推小屁孩在那邊跑來跑去我都快抓狂了

P1010954.JPG  

 

 

在座位一角與聖誕樹合照 :)))

 

 

點餐的人你看有多少!!!

排到桌子都爆滿  

超忙!!

 

 

其實這應該是說是某種蛋糕...

鬆鬆軟軟的很好吃  

也不會太膩,是開胃的好前菜

小蛋糕?!

 

很爽口,很推薦唷

好吃 ^3^

 

 

因為我們人太多所以要用推車推餐~~~

服務生基本上人數已經不夠用了

P1010992.JPG 

 

 

我吃豬排的,名稱我忘了  

不過沒有很難吃,普通但還可以接受的程度而已

那紅色一小杯的是番茄醬

是真的番茄熬出來的。

豬排餐  

 

 

吃飽後大家很開心地在聊天

喝咖啡一派輕鬆樣

    

 

 

等專車的時候來拍一下照片

我今天穿超多全身密不通風,, HA HA*

宜蘭真的是冷爆了呀...

冷斃囉!今天穿好多  

 

 

因為我們行李都帶好了所以直接就在去客運上車囉

一路上的景色都是這樣,,

灰濛濛的台北。

 

 

 

然後悲慘的雪隧塞車了...

好在我是在塞車時睡著的

不然我應該會坐到很無奈XDD

雪隧塞車了.... 

 

 

台北過了最後一夜後坐上火車自強號飛奔回嘉義

天氣真的棒透了呀  

中南部的天氣就是晴朗著名的囉!!!

快到嘉義囉  

 

------------------------------

 

 這次的宜蘭行雖然沒有很特別但也總是個回憶囉

希望以後大家還能這樣出去玩

 

 

 

以上的簡單宜蘭行分享

感謝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