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閒閒沒事的假日去了一趟中興新村,沒想到竟發現世外桃源般的景色....

 

 

 

------------------------------

 

這篇是【Part 1】唷

因為主花園真的很豐富所以我把外圈拆開介紹,,

不然一次看那麼多花眼睛就真的花啦 

 

------------------------------

 

中興新村」應該不需要我多介紹吧

它就是一個有政府良好規畫過的老眷村而已

附上地圖給大家看一下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發現有很多有特色的小餐廳隱匿其中

這次就被我挖掘了一個!!!  

那就是「松濤園」喔

 

 

這張是松濤園正門的樣子,,

我其實在外面拍了好大一圈才跑進花園找門

不過還真不是普通的隱密說

  

 

 

它的四周全部都種滿了高大的植物和美麗的花朵

高低起伏的花園造景真的很讓人眼花撩亂

在門邊有一隻銅做的貓頭鷹,好可愛

  

 

 

連屋簷的蓄水道也種了滿滿的花...

不過整體的搭配真的好看極了  

   

 

 

嗯... 先從主體開始介紹起吧  

松濤園算是仿歐式鄉村風格的一家下午茶餐廳

這張是中間的部分,主要的花卉都在這裡

餐廳本身其實藏在稍為偏右的後方  

然後最左邊是紫色葡萄花串的藤蔓拱門

 

 

 

花園雖然不大,但小路卻很多  

地面也是故意堆成高高低低的

這樣的花園走起來特別有尋寶的感覺呢

     

 

 

歐洲風當然少不了這種藤蔓狀的鐵架囉

可以掛花盆之外也很有裝飾性

 

 

上面的花是紅色的 :)

花朵本身的樣子真的好多變,每一種各有自己的特色

但我想不管哪種花在在逆光的夕陽中都是顯得格外引人注目的吧.....

    

 

 

往中間走一點你會發現你的身旁都會有像這樣的花朵圍繞著你

直立的,一朵朵綻放的光彩奪目  

 

 

 

花,對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存在

獨特卻短暫的美,在生命中不斷的循環

好像和人的一生也有那麼一點的共通呢     

 

 

 

有時想貪婪得,把它們的美全部帶走,,

就算被它們的嬌美灼傷了雙眼,也在所不惜。

   

 

 

向上蔓延而綻放的花朵,,

不就好像我們想在高處大放異彩一樣嗎?

  

 

 

就算是直立的花朵,也有品種之分

不然乍看之下還真的沒發現呢!!!  

   

 

------------------------------

 

光看上面也別忘了低頭一下

地面上其實也有嬌小迷人的小花呢

第一次看到這麼""的花  

害我的相機拍得黯然失色...................

怎麼看都還是眼睛所見最美

 

 

還有這超級飽和的黃色喇叭花也很吸睛~~

不過感覺和上面的同品種耶  

 

 

 

再小的花都盡了全力地展現自己

因為小所以顏色才要更豔呀

紫色x黃色」的搭配夠搶戲了吧

      

 

 

走到最左邊你會發現這區都是紫色的花卉

大大小小的都好吸引人  

不過先跟花牆合照一張再說xdd

花牆上都是迷你嬌客喔:))

   

 

 

地上也有好多紫色的小花,,

一叢叢的好像新娘捧花縮小版哦

  

 

 

忽然瞥見夕陽中的粉紅嬌客

夕陽透出來的模樣真美  

   

 

------------------------------

這個花園中很特別的拱門走道出現囉  

上面掛滿了紫色像葡萄一樣的花串!!!

真是太驚人了,呵呵

   

 

 

花串的照片大多是豬寶包拍的唷,好厲害  

      

 

 

怎麼看都很像葡萄的華麗版...

還是說"玩賞版"比較貼切呢?  

      

 

------------------------------

 

呼~~~

終於把主花園介紹完畢了  

不過很可惜因為而間關係沒有進去品嚐下午茶的滋味...((殘念)

預告下一篇Part 2的客人有優雅的「粉紅花樹」和梵谷畫作真實版的「鳶尾花」哦

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謝謝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