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一日遊的第二階段要去哪呢?(((某人的表情一直很有戲劇效果...))

 

 

 

------------------------------

 

好吧,其實很不幸的...

就在我們離開單車遊憩區之後不久就在半路下了超級大豪雨 

每滴雨打下來都像10塊錢那麼大顆欸 

真是太可怕、太痛了 

下大雨啦  

 

 

臨時隨便衝了一間國小避雨去 

天空黑壓壓的不知道這場雨還要下多久...

 

 

 

雖然淋濕了但還是很積極的在找樂子,,

鋼鏡好像有一點哈哈鏡的感覺

 

鋼鏡好亮喔  

 

等雨終於停了就毫不猶豫地出發繼續走 

回到剛剛的日月潭囉,這時的雲超立體的!!!

  

 

 

望過去還真壯觀啊~~~ 

好壯觀  

 

 

有相機的都狂拍中

 

 

 

不免其俗的老梗互拍遊戲也來玩一下 

 

 

 

SONY的相機和Panasonic就是不一樣耶

立體感更強、發色差好多喔 

 

 

------------------------------

 

因為大頭提議所以繼續往山上走

傍晚的天蠻黑了,非假日好冷清好可憐 

不過大家倒是都跑去買了花酒xdd

我忘了這是甚麼地方  

 

 

然後有一間專賣原住民的文化產品紀念店

因為很大家又燈火通明就趕緊跑去看一下

不瞞大家說,裡面東西多到我快眼花了

 

 

 

光磁鐵、各類吊飾就照樣滿滿一整面牆壁 

我看好久但沒買到最喜歡的...

很中意一款野豬的,但沒改成鑰匙圈我不要啦

好多磁鐵  

 

 

不過有好多很搞笑的造型人偶吊飾

那個斗笠頭我真的不知道是啥身分欸xdd

 

 

 

最怪異的是為什麼會有城市相關的東西出現咧= =?

而且還都是台北呢 

 

 

 

磁鐵的作工技術都很棒,,

科的顏色和紋路都無可挑剔的讚啊

 

 

 

這是我最喜歡的兩款

但是不知道功能是甚麼就沒買了

不過真的好漂亮!!!

超漂亮  

 

 

一定要有的樣品小米酒

  

 

 

 

照片紀錄就只有到這邊了

 

因為接下來回程都是黑漆漆的山路 

然後很可憐的大家又遇到暴雨...

只靠著機車車燈要衝出群山可不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我們騎了好久,白天晚上完全兩個世界有夠駭人

好在還是有平安到家,好險 

 

 

 

 

 

 

以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