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相機扭蛋是我愛不釋手的見到就必扭種類之一啊  

 

 

 

------------------------------

 

其實我不是很正宗的扭蛋粉絲

但就是看到喜歡的都會扭一下的那種人

有扭蛋機都會跑去看看有甚麼特別的

 

 

上禮拜回台中時候在車站的7-11() 外面忽然發現這個!!!

沒錯,就是PENTAX的扭蛋又有新款啦 

光看到活潑+明亮色彩的廣告就超級吸引人了

 

 

 

我之前只扭過舊款的PENTAX扭蛋相機 ↓↓↓

不同的是舊款是可以組裝的

新款的一打開就直接組好給你 

迷你扭蛋相機    

 

 

扭蛋裡面附的樣式紙,,

顏色多道我都不知道要挑哪色了 

最中意的是粉紅桃紅亮藍

你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我在車站扭到的是左邊數來第2個銀灰色...

怎麼每次都扭到最普通的啦 

然後藍綠咖啡是在一中杰比漫畫店前面扭的

我記得一中臭豆腐對面的玩具店也有這台扭蛋機 

裡面最喜歡的是白色,經典廣告款

 

 

 

來看一下小細節吧 

鏡頭很大一顆還用魚眼鏡

除了左邊黑色那塊可以拆之外其餘都不能拆卸

 

 

 

鏡頭上面的紋路都做得很清楚

直接看就覺得超級逼真的 

拿大隻的本尊PENTAX來比相似度很高喔!!! 

 

 

 

背面的按鈕轉輪、螢幕、觀景窗一應俱全 

我很白癡的去看光景窗

不過當然是不能看啦,HA HA HA*

((塗料弄得很真我難怪我會被騙去看xdd))

 

 

 

快門扭、轉盤之類的都做得很到位,,

日本的監督品質果然有差呢 

     
 

 

烤漆的顏色也很美,有點閃閃的感覺

 

 

 

角落有印小小的SR,不過我不曉得那是甚麼意思 

 

 

 

K-x這應該竟能確定是型號了吧

小到好難拍....

 

 

 

旁邊的黑色蒙皮握把可以拆卸然後配你喜歡的機身(((有趣度再+1))   

_1020916    
  

 

然後底部的透明配件,是可以固定在真實相機熱靴上面的喔

還有產地印樣,當然是MADE IN CHINA  

  

 

------------------------------

 

白色的鏡頭塗料比較不一樣

不過真的好經典 

豬寶包能扭到實在是運氣太好了!!!

 

 

 

排排站

 

 

 

藍綠色還蠻特別的但我沒有特別喜歡

所以就送給豬寶包囉(((他超愛))

   

 

 

咖啡色感覺有點奇妙...

有人喜歡這顏色嗎???

 

 

 

 

 

 

 

介紹大約就到此囉

 

最後要告訴大家一個官網釋出的好消息,,

12月中旬會有限定版本的彩色迷你相機跟大家見面

可是有限定14個地區而已,有13個地區都在日本 

最鄰近的地區是中國: 岡山縣倉敷店 

12月有去中國或日本可以去試手氣,加油 

   

 官網:http://www.takaratomy-arts.co.jp/specials/pentax/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