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昨天想了很久...終於決定推出粉絲專頁了!!! 

 

 

------------------------------

 

這是粉絲專頁的頁面樣子囉

和部落格的大圖是相同的照片

超好認的吧

 

附上網址給大家:https://www.facebook.com/ChickingHong.Fans

粉絲專頁   

 

 

其實會決定建立粉絲專頁這件事情我也考慮好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太大的勇氣去建立而已

可能一直覺得自己不是有名的部落客  

內心總覺得自己只是記錄一些小生活而已

比起每天上百、上千、上萬人次的部落客來說

似乎是那樣的輕如鴻毛...。

 

 

沒想過該如何經營粉絲專頁

所謂的正確管理我也不太明白,,

只想用攝影和文字和大家一起分享我過的生活,如此簡單

希望那些喜歡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比部落格能夠更貼近的接觸

畢竟我不是每天寫文章的人啊 

((可是部落格還是一樣要收看哦))

 

------------------------------

 

從部落格側攔也多了粉絲專頁&噗浪的小外掛

嘿嘿,立刻就能找到我啦

fans page      

 

 

話說我第一次使用部落格是因為好奇&趕流行,,

沒想到有那麼多捧場的朋友,,

這樣一寫就是將近"七年"的歲月

在螢幕背後的世界裡,是溫暖的 

 


專頁成立兩天就累積50多個讚實在很開心!!!

雖然目前大頭貼和本尊同一張可能有點難區分  

但是以後一定會換不同的啦  

 

------------------------------

 

2012/5/24*

 

「拍照是為了證明,我,曾經存在過。」─ by 羅曉韻(Jolie)

讓我們帶著相機一起前進小生活的大小事吧♥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