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烈日當頭,實在很難發現角落中這小小的美麗身影...

 

 

 

------------------------------

 

那天正好剛從學校下課

是日正當中,意思是烈到不能再烈夏天正午

眼前所見都是最高的對比強度

差點沒被曬昏頭了  

 

在小路的一個角落發現這株植物

我不太確定它是不是紅百合

不過真的開得很有禪意!

 

用GF3拍了沒幾張,機身就發熱了  

2012/5/21*

 

 

旁邊圍牆上的盆栽裡竟然有這麼可愛的裝飾  

不過看起來似乎很舊了,,

還記得旁邊還有海綿寶寶派大星

 

貓咪微笑著,看起來好像就坐在那又綠又厚實的蘚苔上

盆栽的陰影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好涼爽   

綠蔭  

 

 

隔天傍晚再度路過同樣的地方,,

才不過一天的時間,背後的花苞竟然開了呢  

幸好是微涼的傍晚,怎麼能不記錄一下

2012/5/22*  

 

 

不得不說,GF3在P模式下的對焦真的很優秀

可以任意的鎖定位置和對焦範圍

隨著光線程度也可以調整程式偏移量

真的是很讚啦   

傍晚時分

 

 

對焦夠近加上距離背後光源有一定的距離

就可以拍出像這張的圈圈光點散景效果

是不是很棒啊?!

 

 

GF3真的是台很棒的相機  

它非常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市面上所有的優點

最大的一部份是它獨特的恬靜氛圍  

GF5要出了,市場的汰換率太快

但握著手上的GF3卻沒有絲毫的遺憾和後悔

 

我知道它是我要的、並且是適合我的。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 百合 GF3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