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IA眼影 

[首圖故事] 好久沒發眼妝文了,這次除了老梗大地色之外還有粉紫色  

 

 

 

 

------------------------------▼

 

這次買了一盒艾兒西亞(ELSIA)的眼影

不知道大家對這品牌有印象嗎?  

屈臣氏設櫃,走熟女路線的開架彩妝

ELSIA_L-thumb 

 

 

 

我買的這款總共有出這5色唷

每個顏色都蠻吸引人的耶

31187 

 

 

 

包裝很簡潔有力,重點是超便宜!!!

  

 

 

 

在櫃上摸了一下眼影的質地

很細緻,不容易脫色,還有大量珠光

原本要拿紫色的,可惜被買光了

所以就拿了第2喜歡的裸膚色(E-3)

  

 

 

 

輕輕一掃就非常顯色

 

 

 

 

我改變了一下往日的漸層畫法:

這種畫法眼睛會比較有神

 

1. 先用最大格淺色亮片打底

2. 眼頭和眼尾畫上主色,主色在中間那段降低範圍

3. 最深色壓在睫毛根部

_1050256    

 

 

 

最一般的就是由上往下的漸層畫法

由淺至深、由上至下堆疊,超簡單囉  

  

 

------------------------------

 

 

再來是很多人望之卻步的紫色眼妝

這盒是阿茲雷爾借我的INTERGRATE(VI221)

其實紫色真的不難畫,只是要畫乾淨很不容易

 

 

 

每格都好顯色哦,超棒的啊

  

 

 

 

紫色畫法我選擇橫向的漸層色

就是由淺至深的位置是從眼頭到眼尾

如果有眼影打底膏更能增加顯色度噢!!!

     

 

 

我大概疊色3、4次有吧~

要把紫色畫乾淨的小秘訣是眼皮上不能有任何暗沉

黑眼圈一定要用遮瑕膏遮掉才能確保紫色不跑色

 

 

 

 

可以善用灰色增加眼尾紫色的色調

或是用深紫色也很OK

 

 

 

目前我還不敢嘗試的顏色就是藍色綠色

總覺得這兩色筆紫色還要難掌握

畫不好感覺就會變成特種行業的小姐  

 

大家最不敢嘗試的是哪種顏色呢?

 

 

 

 

 

 

 

                                   以上 感謝收看

 

 

 

推圖01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