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90932    

[首圖故事] 都是難得出現的色系!! 以及初次嘗試的大紅色絲光海藍  

 

 

 

 

------------------------------

 

偶然在亞洲大學地下學生餐廳的美妝小舖發現這個德國品牌ANNY

不僅顏色多又齊全,更驚人的是特價$199!!!

據店員說日後會在新光上櫃,到時價格會是2倍起跳  

看來現在不買之後就要買貴鬆鬆的了~

 

顏色實在很多,挑來挑去還是很著迷紅色系

光一個紅色就分了好幾瓶不同的紅

085這瓶是我一試擦立刻就決定帶走的  

 

這就是我要的鮮紅  085 only red.

顏色飽和又帶有十足的光澤以及跟真血色極度相近

擦上去非常顯白又不老氣。

  

 

 

 

買回來馬上手腳全換上這瓶  

擦腳也好看喔!完全不會髒髒的感覺~

而且ANNY也是屬於速乾性指甲油!

TIP: 腳擦指甲油之前一定要做好保養才能凸顯顏色的特別

 

 

 

在白燈下呈現比較冷感的紅

在日光下則呈現非常血色的鮮紅,

感覺就像有溫度一樣。

    

 

 

 

平日的休閒裝也很好搭配

不用怕說是因為紅色而覺得不好搭衣服

其實是意外的百搭呢!

TIP: 只要不穿著深色的衣服就不會給人沉重感*

     

 

 

 

當然稍微正式的服裝搭配紅色指甲油馬上會是焦點所在!

絕對不會有人沒注意到妳,, HA HA.  

 

      

 

 

接著是第二瓶,當然也是ANNY的

美翻天的絲光海藍384.50 fashion for nails.

 

 

 

其實我對參有細小珠光的指甲油感到猶豫...

因為太閃亮的關係總是認為會很顯黑  

結果這瓶還真的出乎意料之外呢!

   

 

 

 

只要擦一層就能完全飽和顯色的海藍,

真的就像網友形容的「像是海面的光澤一樣耀眼  

不過這種珠光的指甲油不用再上表層油,不然特殊的光澤會消失唷

   

 

 

 

(((讓我一直想到這張照片

 

 

 

 

炎熱的夏天手腳都是這個顏色心情也跟著冰涼了  

   

 

 

 

別擔心,擦腳一樣不會顯黑噢!

忽然好想再回去買其他這樣的顏色f  

 

 

 

 

特有的細緻絲光怎麼看都好美

 

 

 

------------------------------

 

看完了ANNY再來看UNT吧  

買了已經上架一段時間的DW035-美麗不可方物

是屬於秋冬的深紅色,

也是我目前買過最喜歡的一瓶深紅  

DW035

 

 

 

 

我對深紅色可是十足的挑剔到家了!!!

不要偏紫的、不要偏黑的、不要偏褐的、不要醬死色的....

反正我挑的地方還不是普通的多  

OPI已經選到不知道幾瓶去了,結果最後竟然落在UNT...

不過結果讓我很滿意囉!  

流動感的深紅,遇日光澤偏血紅也也帶有暗色調

[試色圖待補]

 

 

 

再來是有著濃濃抹茶色調的DW025-絕望要塞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個顏色有絕望的感覺啊

反而帶有平靜的日式氣息呢

UNT-絕望要塞

 

 

 

 

 

是很簡潔的顏色,也讓人變得很平靜  

唯一的缺點是刷頭太大了!!!!

會一直弄到邊邊超難擦的  

明明舊款刷頭就比較好用幹嘛要亂改..........

 

 

 

 

 

 

                 以上四色,不曉得大家比較喜歡哪瓶呢?  

推圖02(透明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