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隱身在小嘉義市裡的一間甜美的日系鄉村風格下午茶餐廳    

 

 

 

------------------------------▼

 

話說好久沒有去店裡喝喝下午茶了呢   

這次去的是一間名叫「Mei Caf'e」的小下午茶餐餐廳

聽我弟他女友介紹這家很精緻又夢幻因此就來光顧一下

說實在這家店座落的位置我以前經過卻都沒注意到  

 

 

輕輕推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專賣進口物品的店鋪

玲瑯滿目的碎花商品和粉紅色的各式雜物   

 

 

 

 

這裡是結帳櫃檯,

周邊小物也是多到我不曉得該從哪看起

總之每樣都好吸引人喔  

 

 

 

 

陳列架上放滿了粉嫩色系的杯盤、飾品、生活雜物...等等

 

 

 

 

玻璃櫃裡則是有美樂蒂、Kitty、雙子星...等等的周邊商品

 

 

 

 

很巧的是我也穿了跟店家風格很搭配的衣服來拍照  

 

 

 

 

#2. 我在看哪?

 

 

 

 

這是我弟幫我拍的照片中最喜歡的一張

可惜沒對焦到人    

 

 

 

 

這裡真的太美了啦

 

 

 

 

記敘網店內走的兩旁也是百滿了眾多日式商品

   

 

 

 

還有超多的兔娃娃  

不過我對他們沒有特別的喜愛啦

如果能換成懶懶熊的小黃雞就好嚕  

 

 

------------------------------

 

在前面拍了那麼多終於可以到後面的座位區好好坐著聊天了

連背後的靠枕和壁紙都那麼美  

 

 

 

 

幸好有她推薦不然我可能都沒有機會來光顧

況且竟然就在自己高中正前面的路上  

讀了三年鏡沒察覺  (( ha ha...

 

 

 

 

 

 

 

 

 

座位區都是小小的,大概可容納四人

也有多人的,不過礙於當時有顧客就不好意思拍了  

 

 

 

 

合照

 

 

 

 

自拍可以跳過   

   

 

 

 

注意到牆壁上方的擺設有迷你的人型架

和許多舶來品的瓶罐

 

 

 

 

這間下午茶餐廳主要是鬆餅

套餐好像是$240左右   

飲料單點$160,雖然看似很貴但是很值得喔

我記得好像有配套優惠但我有點忘了  

 

 

這杯是藍莓的。

微酸蛋有濃濃的莓果香氣

喝起來特別清爽  

 

 

 

 

這杯是我點的抹茶奶綠((好像是。

用抹茶粉+鮮奶現打的

有別於市售的香精飲料有一種自然的風味  

 

 

 

 

上面都有一球冰淇淋,今天是香草的

 

 

 

 

 

鬆餅上桌嚕  

看到這鬆餅加料加得那麼豐富我眼睛都亮了

當然鬆餅的味道都差不多啦   

不過加奶油、冰淇淋、巧克力這麼多配料吃起來卻甜而不膩我蠻喜歡的  

CYMERA_20130825_204412

 

 

 

這家店沒有規定用餐時間

可以慢慢閒聊沒關係

而且一份的量都很多,也能享用很久

吃累了也可以去前面買買東西  

好喜歡這家店,下次有機會再來光顧!!

CYMERA_20130825_225315

 

 

 

地址:嘉義市東區維新路129號

電話:(05)277-7586

每日營業時間 10: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  感謝大家的閱讀 

           follow me at :: FACEBOOK-FAS PAGE / PLURK

推圖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