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從前不再的一切。

---

早上好冷,,
天空似乎變了樣
不再溫柔
走在灰色的馬路上
人群來了又去
去了又來
平凡的一如往常...

---

沉重的往事再度浮現
忍著痛楚我一步一步走下去...
聽不見他的聲音
曾經熟悉的臉龐在記憶中淡去
該怎麼做
才能徹底忘記...

回到歡笑的生活裡
沒有哀傷沒有沉寂
拋棄泛黃的回憶
我要快樂做自己。

雖然一切彷彿昨日重現
畢竟那是屬於過去。
在天天相遇的日子裡沒有交集
我過得比曾經還要努力。

---

你冷漠的背影是烙印*
那是永遠抹滅不去的痕跡
我告訴自已別再猶豫
是時候該要忘記。
既然已經結束就別再嘆息
就算沒有彼此
至少我還有我們共同創造的回憶 :)

---

物換星移
我走在同一條走廊上
身邊的人不再是你
而一切卻如過去一樣鮮明亮麗。
迷濛的天空下起陣陣毛雨
是我在傷心
還是它在為我的遭遇哭泣?

---

雨滴冷冰冰的落在身上
走出人群
我真的好想好想回頭找尋你
而你的身影
卻早已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