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寒流,簡直快把我給凍成冰塊了。
再加上前幾天睡覺時不知道怎麼翻身的,竟然扭到脊椎阿,痛死我喇 >"""""<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真是有夠難過的 [泣]
今年的寒流跟以前的都不一樣,沒遇過這麼冷的寒流吶 ˙/////˙
幸好有媽咪親手織的圍巾在學校陪我渡過這陣子的冷天氣。

紅綠+粉紅呢,末端有兩顆小球,圍起來超溫暖的唷 ˙ˇ˙
整天有它心情都跟著快樂起來呢 !!

ha ha ha,因為我就是愛屬於聖誕節的顏色呀*
不只這樣,我也很愛我親愛的媽咪噢 !! chu。


咦?那你們呢?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