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生活,愛上這世界上的一切 ...

---*

ha ha ha,最近新認識了好多人呢 ^^
滿心幸福的感覺實在是超讚的,我愛你們*

廣科的學長人超Nice,而且長的蠻帥的說 (笑)
跟他們聊天真的很快樂也很開心:)
雖然眼看著他們即將要畢業了,但是能認識他們真的很高興,,
希望有更多時間跟他們好好相處 (笑)

---

一下子認識那麼多人,想起來也覺得好不可思議耶
相信漸漸熟了之後相信大家都會很要好喔 (樂)
哈哈,感覺生活又更有活力了唷:)
真的是超讚的 ˙///3/˙

Anyway,我愛我的朋友們,我愛我的生活*

chu, love for you -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