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好久不見的雨水終於到了:)

---*

今天一大早就下雨了,很大很大,感覺好像颱風天:(
我的【星眼貓】不織布娃娃昨天完成了,,
ha ha ha,我做的第一個娃娃耶 (笑) 愛死囉*

---

一直下著雨,滴滴答答的 ...
獨特的節奏,喚起了好多好多的記憶 ...
想起了泛黃的記憶,一頁一頁,
都是一個又一個的美麗故事,,

---

打開窗戶,
金黃色的陽光灑下,
滴在葉子上的小水珠閃耀著七彩光芒,
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
看著輕飄飄的雲朵緩緩駛過 ...
我笑了:)

---

多想讓這美麗的片刻停留,
讓這一刻成為心中最耀眼的永恆*

---

我喜歡雨天,更喜歡雨過天晴的天空,
那是一份放晴後的喜悅,
一份我想與你分享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