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班級了,大家雖然都有見過,可是都還是很不熟的說 @@"

---*

剛分班,
一開始覺得氣氛和感覺都很怪,不習慣:(
國文老師是我們導師欸* 剛開始真的很意外,,
進教室時大家都很陌生,
當然是除了原本同班的以外(笑)
每個人都被分到的不同的班級,
有再度同班的真的有長久的緣分噢:)
But 我不會忘記其他人的,保證。

---

Wow,選班級幹部時好像都被原本綜103全包(驚)
真的好誇張呢,更驚人的是大家都是自願的 (!)
真是太驚人了(Orz),佩服佩服

不過我們還是有把機會讓給別人噢,至少不是真的全包(笑)
不過不過不過,
第一次看到大家這麼團結一致努力想當上班級幹部呢 ^^
發現原來綜103的同學們這麼有熱心,ha ha ha
嘿嘿,我當然是穩坐我的學藝寶位啦(大笑三聲)

---

頭幾天大家都還是習慣找一年級同班的同學,
我想這種剛分離想回到過去的心情任誰都能夠了解的吧 ...
可是既然大家都已經是新的一家人了,
我想還是必須學習再繼續認識新的人群才是最好的:)

Anyway,希望大家可以快快樂樂的當一家人^^
畢竟要一起走到高三畢業啊 @@" 對吧 ?!

---

以前的同學們不知道過得好不好呢?ˊˋ"
我好想好想你們噢_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死你們了啦 xDDD*
有空要來看我喔,
不然俺會一直啾啾啾啾的把你們通通吵死(笑)

呵呵,我知道隨時都可以跟你們見面的 ˙ˇ˙

Always Miss You, My Dear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