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菁英班今天正式上課啦 ^3333^

---*

Wow_ 開課第一天我竟然八點才到呢(感覺有點晚)
不過真的很好奇到底會有什麼樣不同的課程,,

穿便服上課有比較輕鬆的心情,
這樣比較沒有壓力(像在補習) ˙ˇ˙
等人都差不多到齊點名後就開始正式上課喇
整個就是很興奮:)

---

在電腦教室上課可以吹冷氣真好(笑)
不像平常在教室那麼熱,
上課都無法專心 >///<

有舒適的環境才能全神灌注的上課我覺得。

開始後第一堂課是國文
老師教得實在很詳細,
記憶模糊的地方都變清楚了。

不只上國文有這樣的效果喔(眨眼)
其實要上英文才夠看,
ha ha ha ha ...
因為教英文的那位老師長超特別,
讓大家印象深刻啊(笑)
連原本想睡覺的都笑到睡不著了*
但是他真的教得很棒噢,我喜歡:)

---

由於沒上數學的關係,
我們下課時間也多了很多(樂)

不過用電腦看兩節課也是會頭痛的,,
還是不要再多一堂比較好喇 ˙ˇ˙
休息時間不足大概很快就會近視吧(驚)

十一點大夥一起去覓食(熱),
我們決定用走的去一家牛肉麵店,
可是我跟少芳有先外帶綠豆XX了,,
噗,XX 是什麼我忘記了(笑)
不過吃起來很像越南菜的"河粉"喔,好吃*

吃完後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要上課(驚)
有人提議要去光南逛逛,
感謝美美的少芳提供腳踏車呀:)
雖然太陽公公很大,
但我們不怕啦,GO GO GO;;;*

真是的耶,喬八一直說我太重 =□=
But 還是很謝謝他肯載我喇,
ha ha,雖然每次起步都有點小困難(苦笑)

到達光南後每個人都汗流浹背 @@!
匆匆15分鐘逛完後趕去清新買飲料,
結果因為車多再加上趕著飆回學校 ...
so 不知不覺中眼哥他們和我們走散了 =///=
難怪總覺得好像少了一台車(疑)
後來說是混亂中不小心騎錯條路 ...
ha ha,實在是敗給你們了耶 Orz
不過真是辛苦眼哥幫我們帶飲料噢,,

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再一起去逛逛喔(期待)

---

下午上化學還有歷史,
化學是王宇的DVD耶(驚)
Wow* 他講話速度實在爆快的欸 @@!

歷史講得有點慢,
所以有點拖到下課時間了。
不過沒關係* 聽懂最重要呀 ^^

總而言之,
菁英班真的很讚喔:)
希望沒來參加的一定要來,,
聽全天的其實一點都不累呢(樂)

唔,那麼以後就繼續來囉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