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颱風來作伴耶* 好樣的生日啊 ˊ////ˋ

---*

今年的生日可真是特別到極點了,
科羅莎颱風來陪我呢:)
雖然外面刮風又下雨的,
但是至少很涼快啊(苦笑)
不過很糟糕的是我竟然感冒了(苦)

我討厭感冒:(

流鼻涕+咳嗽,超難過 ...
Oh GOD* 我需要一個溫暖的懷抱,,

---

雖然沒有慶祝但無所謂,
有大家合送的卡片我就很開心囉(感動)
謝謝你們呀* 有感動到呢 ˙ˇ˙

一早起來也收到小明IAN還有李佳瑋的簡訊,
ha ha,,簡短的訊息讓我好窩心呢 ^^
颱風天有大家的祝福我比誰都還要幸福囉*

---

話說明天要段考了(嘆),
每個人想必都在用功讀書中,
這生日實在是夠特別啦_

嘿,換我祝福大家了:)

祝要考試的人都有好成績喔 ˙ˇ˙

Anyway,
感謝那些在我生日給我祝福的朋友_
這天的我過的很窩心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