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_ Standing Here :D

---*

站在這個不屬於我的地盤
小小的世界改變了
陌生的環境讓我不知所措

沉靜在水底的世界
卻帶有一抹熟悉*

---

陪伴你(妳)走過的時間不長也不久
聽過你(妳)的故事再多也不嫌多
看你(妳)的網誌我從文字隙縫體會寂寞
短暫的快樂卻僅止於不言中。

我曾想過我到底該為你(妳)做什麼
可以讓你(妳)不必愁眉苦臉
帶你(妳)永遠離開痛苦的根源

請你(妳)抬頭仰望
像我常常要你(妳)抬頭看月亮星群一樣
它們是黑暗的希望
雖然遙不可及但卻依然在那裡

藍天是你(妳)自由飛翔的地方
不必永遠低頭看著繳底下黑灰的柏油路
硬邦邦的思想只會啃食你(妳)
黑暗則會將你(妳)熾熱的靈魂噬盡

我看見了那些每分每秒都在啃食你(妳)的惡靈
你(妳)_ 看見了嗎?

---

我常常仰望星群
看著它們閃爍的光芒我會忘記痛楚
我希望你(妳)也能體會 :)

這個世界上吞噬我們的惡靈太多
可是我們卻無時無刻的與它們生活在同一塊屋簷下
每當我看見它們我會害怕我會恐懼

同時我也開始尋找星群。

星群也都像惡靈一樣同時在你(妳)身邊
你(妳)_ 察覺到了嗎?

我希望可以為你(妳)做些什麼
雖然我不清楚更不知道
但我真的很想為你(妳)做些什麼

星群永遠都在你(妳)抬頭即可看見的地方
它們發出的點點光芒就在黑暗彼方
伸手雖然無法摘下希望
但是在放棄前請你轉個頭
你(妳)會發現
我就站在離你不遠的後方*

---

告訴我,,
你(妳)相信最璀璨的希望會也會有不小心墜入凡間的一天嗎?

【獻給每一位在黑暗中迷路的你(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