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送醫院了

---*

全都是過敏惹的禍

今天早上吃蝦仁炒蛋
結果竟然忘記我昨天已經吃過蝦子

悲慘的事情就這樣發生。

---

本身體質對海鮮類+蛋白質過敏
不是吃一點點就會發作的那種
是要吃一定量才會

悽慘啊* 忘記不能連兩天都吃蝦子
於是可怕的事情就開始了...

早上10點多吃的蝦仁炒蛋
媽媽做得實在很好吃
吃整盤的真材實料呢 XD

大概一個多小時後臉頰後臉側開始發癢
很遲鈍以為只是普通的癢
後來感覺不太對勁
發癢的地方開始蔓延到其他部位
像是額頭,下巴,顴骨附近
然後拿鏡子一照(!)

唉唷我的媽啊
整個臉佈滿像被蚊子叮咬起的腫包
一小顆一小顆然後開始慢慢變大變大 ...
整片的超噁心好恐怖
發燙發紅到受不了_ 狂抓

越抓越多只好忍著趕快送到醫院
真無言這已經是第二次
醫生看到直說:「可憐喔可憐喔(台語)...」
但是醫生也很無奈因為這是俗稱的蕁麻疹
大多發作都是因為過敏導致但是每個人發病部位不同

真可恨我竟然長在臉上
害我今天當了整天的麻花臉小姐

實在夠醜醜醜醜醜醜醜醜了!!!

---

醫生一次開給我三種不同的過敏藥
加胃藥混合著吃(好多)

一種是藥效最好的類固醇
副作用則是體重會稍稍上升
另外兩種副作用分別是心悸還有嗜睡

類固醇今天是吃定了
但症狀減緩後就可不必再吃囉
免得真的變成胖子那可就好不啦

吃藥後看著那些滿臉的大小種包開始消退真的好開心
以後要多注意蝦子還有海鮮真的不能吃多啊
雖然那都是我的最愛_ ha ha/*

---

無法出門只好嘆氣
窩在家裡好無聊

Oh my GOD,
it's really S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