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 痛... 痛... Orz

---*

最近真的很愛打排球不是蓋的
只是沒想到會發生今天的傷害事件

---

班會課很開心的衝到排球場打球
下午3點* 眼睛幾乎睜不開咯
面向太陽的排球場地陽光太強太刺眼

然後_ 我們開打 GO,,*

一開始我發球都沒過(慘)
當不知道第幾次輪到我發球時球感終於來了
好不容易發了幾個自認為還不錯的球時...

悲慘的事情才正要來臨

這一球竟然發歪了
還不只這樣/ 我的右手食指指節(拳頭上凸起部分)開始痛的厲害
那球當然是沒過了(題外話)
當我把手抬起一看...

唉唷我的老天爺/ 不得了
食指指節旁邊的血管整個發青+微微泛紫+暴凸
一時的我不知道該怎辦才好(慌)
看著完全突起好像快要炸開的血管我真的快要嚇死

還能怎麼辦?! 當然是忍痛把它壓回去

痛到眼冒金星...

But因為我們這邊人數剛好缺一個
所以我還是咬牙忍痛留在場上接球
不過不知道怎麼搞的球似乎都不會往我這邊跑欸
太... 奇怪了喔

唯一的一球也是力道很大的一球
妙接接的好啊/ 可是我手真的廢了Orz
只能祈求左手打顯神威囉(不過我想這是不可能的)

痛死。

---

下課鐘打了
我默默的、偷偷的退出場子
反正月亮剛好加入我們

返回四樓的一路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時候右手幾乎沒辦法動了/ 真的
然後最後一節課鐵齒的我始終不肯冰敷
因為小時候冰敷的可怕經驗讓我非常非常抗拒冰敷...

寧可上課用左手寫著歪七扭八的字
然後痛到咬著牙不肯哭
我就是要撐到回家

---

回家就乖乖的冰敷(可是我還是沒哭,why?!)
痛到天都砸下來也要忍了!!!
然後瘀青藥很有效哦

終於不那麼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