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超級特別的日子,不要淚水,只要笑容

---*

睜開眼睛的第一眼
光線好像充滿了紀念
用力的吸一口今日的空氣
味道好像都不一樣了

怎麼了,
轉變正要來

原來今天我畢業

---

一個階段的結束
是下一階段的起步

一早忙碌準備著
然後9點就開始進場
一路上高一學弟妹的熱烈掌聲中
我們繞了校園一大圈
意外的大太陽讓大都嚇了一跳
氣象預報不是說會下雨的嗎?!
好奇怪,好驚訝(!)

入場後的校長介紹來賓和來賓致詞我聽著聽著都快睡著了
不過我們家長會長台灣國語超有笑點,都快喘不過氣了 XD
接著就是頒獎時間
雖然我一個獎項都沒有得到
不過不能代表我沒有功勞啊/ 嘿嘿

最最最期待的精采片段回顧終於到來
大家緊張中夾雜著興奮
一開始的照片張張果十足
有些超古老的找片也被搬出來秀啦
看著那些青澀的回憶
心裡的感動不知覺的蔓延...

眼淚沒有掉 因為照片太好笑
回憶都是快樂的
所以不用感傷

‧謝謝彭其龍教官總是容忍頑固的綜三2每天偷訂外食
‧謝謝導仔老是允許懶惰的大家不掃地
‧謝謝數學老師無所不用其極的教我們算那些討厭的數學題目
‧謝謝麗樺老師總是忍受我們上課時的調皮搗蛋
謝謝那些所有愛護我們的每一位師長

---

想想那些晴天般的過去
我發自內心的會心一笑

典禮結束步出禮堂時
毛哥的終極粉絲團緊緊將他包圍著狂拍照
然後我們的通道頓時塞車了(囧")
我說毛哥啊: 上大學後真的要找個經紀人好好保護你啊 XD

領了畢業證書我真的好開心
辛苦的讀了三年就為了這個啊...
真是揪甘心ㄟ

然後綜三1大解放
馬上打了場連學妹都被捲入的超級水球大戰
水桶、沒洗過的垃圾桶都派上了(!)
好可怕好可怕/ 他們最歡迎沒帶衣服來換的女同學加入

激烈程度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只能說:教室淹水災了
慘烈程度就好比納莉颱風襲台一樣慘不忍睹(遮眼)

---

水流潺潺
時間悄然流逝
我們,

珍重再見,後會有期


(可是你不能說再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