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亞大視傳迎新茶會

---*

10:15北上到台中的火車
一大早醒來就睡不著了
因為有很重要的事情正要發生
那就是亞大98視傳迎新茶會

說真的我蠻緊張的

我媽買了月臺票陪我去月台
身為嘉義人的我真的不會搭火車(不要笑)

還好有我媽
不然我一定會走錯啊

---

上了火車,,
自強03號的座位剛好在最後面
(為什麼我老是買到位子最後面的票啊?)
旁邊的媽媽帶了一位小妹妹
一直吵一直跑一直叫...
講也講不聽+威脅也沒用
可惡,我真的很想揍人

還好外面悠閒的農田景致讓我分散了大部分的注意力
我喜歡田裡面有很多白鷺鷥

---

列車駛過一站又一站
台中站終於抵達了
(p.s那個吵死人的小妹妹也跟著我下車)
比預先的11:29am早了2分鐘

一下車看到一群人而且還拿著大張壁報
嚇我一跳想說大家怎麼都那麼早到啊
結果人太多想盡辦法靠過去看才發現不是亞大的...
害我探頭探腦的蠢樣子都被別人看光了

等很久都沒亞大的學長來迎接...
索性跑到康是美去逛逛
(DEAN說火車站當心外勞出沒)

最後學長們是終於出現了
而且也有越來越多的同學出現囉
不過都是女生居多
在我們這班男生變成稀有動物了XD

---

搭公車前往花園官邸
台中市好大‧車好多‧路好煩雜

抵達目的地之後已經有學長姐在等我們啦
還有專業攝影的學長哦:)))
緊張的自我介紹後就直接用餐
這次發現AB班的人數竟然旗鼓相當
真是太厲害了(以往都是A班人數大幅落後說)

吃飯時聊天其實都聊不太起來
自己都不知道在怕什麼的都不開口
不過學長倒是很想玩遊戲...
最後還是分班下去了啦...

當下我內心的反應是...








媽啊~~!!!

---

「虎克船長、火車快飛」考驗反應力我快OVER了
「蛤、什麼、喂」反應微秒間簡直笑到不行
頭轉左邊說"蛤"
頭轉右邊說"什麼"
頭面向前方說"喂"
小8學長檢舉我一直跟他說"蛤"
誰叫他每次都轉我這邊

嘿_ 最後一個人轉右邊最前面的人要回答嗎?

輸三次的人罰唱歌竟然發現歌王!!!
我是夾心餅兩個歌王左右各一個
濃濃火藥味瀰漫啊...

你們續攤去吧

---

茶會在4,5點之間結束
學姐問我:自己搭公車行嗎?
我說:我想我會吧

我怎麼會說出那麼蠢的話呢?

其實我不是不會坐公車
我只是分不清楚地名是哪個方向的
我不想亂搭以免被送到哪裡自己都不知道
靠著改搭最信任的11號公車後果是...

我迷路了

在台中市的一中街商圈的路上人擠人
相信已經有不少人看我臉色也知道這個外地人迷路了
幸好便利商店阿姨可以好心告訴我路怎麼走
可是他們口中說的:直直走就到了
我老是遇到岔路是怎樣

後來跑到公園去很大走很久
老人&外勞很多...
還看到2個外勞不知道交易什麼東西

打電話給工作中的DEAN求救
他建議的田曜百貨真的是好去處
很涼又可以休息*
可是很奇怪我休息很久腰卻痛得要死...
大概6點半多了(走很久= =)
想說離火車站應該不遠了
結果還是走了15分鐘左右

不過至少到火車站囉
7點到嘉義的火車都滿了
只好改搭7:48pm...囧"

7點下班的DEAN幫我買晚餐
真的超貼心的啦
天啊_ 那個瘦肉刈包也太好吃了吧

不過火車站的警察很討厭
一直趕人不讓人停車...
匆匆的小聊一下就say bye bye
不過你真的很KUSO欸
跟你聊天很開心哦,,*

---

火車上不順遂
遇到前方還有一輛列車
大幅減緩我們的速度
所以慢分13多分鐘

---

回到家我發燒了!!!???
詳細內容請期待下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