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低潮的來臨才讓我們懂得快樂的可貴

---*

掙扎了很久
看著桌上的小綠葉擺動翅膀
我用奇異筆在上頭寫下英文綽號

決定,
讓見過面的它們分隔兩地一起擺動...

---

從沒想過做決定是這般困難的事
有多大的痛等著需要去承受
又有多少淚水要去擦拭
我知道逃避不能解決什麼
甚至,
連一根想像的雜草都不能拔除

午夜時分
我在札記裡寫下我的心情以及我的思緒
刻畫這一切有多麼的尖銳難耐
心頭如針扎,
讓再度翻起那頁的右手都足以顫抖...

---

折起一頁紙,方方正正。

折下我的殘忍
折下我的淚水
折下我的歉意
折下這漫漫長夜

---

小綠葉在兩地擺動著翅膀
療癒著我和你
陪伴我們在分崎的的路上一同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