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后里鐵馬行 ... 歹勢啦

---*

首先,
照片一樣待補

---

5月2日星期日早上準備去後裡騎鐵馬
好好活絡一下這身老骨頭
不然都要生鏽了

浩浩蕩蕩一行人*
阿摳,小黑,大頭,阿睿,昱安,阿韋,
槍神,阿傑,頭頭,麻糬,橘子,阿珍
還有
阿摳不愧是當導遊的料
事先都把路線實地勘查好
還有很多資訊也一併都收集好
真是太棒了

早餐不小心吃太久
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火車站
區間車票台中→后里只要NT$31_ so CHEEP
但是搖搖晃晃的我好不舒服
還是喜歡自強號的坐位

一出火車站看到眼前的后里時
腦海第一個印象是:「好個風光明媚的鄉村
白金色的陽光照得我眼睛都要瞎了XD
車站大門出去右手邊直走到底才是我們租腳踏車的地方-奇典租車(點字連結)
「我覺得還是騎單人的好了」經過一番討論後的決定
因為如果騎協力車我一定是到後面沒力氣的那位
HA HA/ 認命騎單人
變速的我愛死了
又輕又好控制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大家都好興奮

---

一開始騎的時候大家都活力十足
經過蜿蜒小路,通過超涼爽的9號舊隧道
悠悠哉哉的往前騎
一直超越其他人

大頭阿摳騎協力車
一個拼命大叫
一個車頭抓不牢扭來扭去
花了好一段時間培養默契
在後面看著都笑翻了

騎到鐵道之鄉酒莊去品酒
經過花樑鋼橋時底下的大甲溪壯觀極了
我都看傻了,好想下去玩水喔
話說酒莊的蜂蜜酒真是好喝死了(才NT$250/瓶)
包一瓶回去當母親節禮物囉
還有特級的葡萄酒我也好喜歡可是NT$650
對於學生來說似乎小小貴了一點

再繼續走,
中途停下來休息
吃了芒果雪花冰
冰冰涼涼好舒服
小黑和槍神先騎走了
速度好快
中段的路線真是要人命
起起伏伏、上上下下
一下要爬坡一下要下坡
下坡還算Easy
上坡可真是要人命
大粒汗小粒汗瘋狂掉
我都快虛脫了

情人木橋兩旁的樹讓道路在炎炎夏日裡也涼爽
阿摳買了NT$130的風車,買大送小喔
不過真的會涼嗎?! 非常好奇

我發現我還真不是蓋的愛吃冰欸
騎到梅子懷舊公園又吃了一大盤花生牛奶剉冰
真是爽死了

休息了一下下
有人坐著坐著就睡著嚕 ...
HA HA_ 大頭

---

決定不再往前騎了*
看到地圖上騎到東勢還要40幾公里
腿都軟了啊
所以大家吃飽休息夠了就往回騎
說也奇怪...
怎麼回程的速度跟來的時候差那麼多
咻一下阿摳跟大頭人就不見了
不到5分鐘就衝回去了
神速模式嗎?超級快的啦

在原本吃雪花冰那邊休息
這次換阿傑學長睡著了
看來大家都真的很累
隔壁玩在天空盪來盪去的遊樂設施好嚇人
還以為什麼東西垮掉了
結果是繩子放開人就由上往下盪(U字型)
小孩子則是玩彈跳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看得人頭都暈了

終於等到小黑槍神回來
大家馬上被嗆XD
因為他們騎到終點站
超厲害的

一起休息吃了烤香腸補充熱量
騎回去才有更多體力

---

夕陽西下,
感覺特別不一樣
騎過花梁鋼橋時的放鬆
看著溪水不知不覺中帶走好多鬱悶
鬆開的內心,似乎不再受到拘束

沙金色陽光,比什麼都美
與大家一起出遊的感覺很棒
大學生不應該就是如此嗎?
不需要要怕花錢
因為體會過後得到的東西比錢還要更貴重

返回奇典租車,,
他們的黃金獵犬好大好乖哦
我不小心看到牠偷喝地上的飲料
HA HA_ so Pretty :3

---

歸還完車子走路怎麼有點腳軟
我想我是遜了


大家都好開心
臉上滿滿都是笑容
多燦爛

等火車順便在雜貨店買零食
有好久好久以前吃的口香糖
6小盒1包才10塊錢
有草莓、橘子、荔枝口味呢!!!
我還買了香魚片,也是10塊錢哦
色素多但好吃咩

區間車上聊天大家都在看我們
有個女生帶的小小狗就放在腳下
巴掌而已裝在袋子裡露出頭乖乖睡覺

回到台中各自騎車或搭車回亞洲
然後阿傑,大頭,阿睿,昱安,阿珍,頭頭,橘子,麻糬,我&小黑續攤去釣蝦
歐齁_ 第一次釣蝦就被夾
痛死我了!!!直接把牠的兩隻手都拔掉
大頭說我超殘忍= =
然後他下輩子不要當蝦子

橘子雙超Lucky
我跟小黑也不是省油的燈
釣了8隻,隔壁的好心情侶又送我們2隻
共10隻囉

後來烤了都吃下肚
燒烤海才是真滋味

在釣蝦場喊到沒聲音
隔天整個變男人啊
超啞的

---

一整天玩完都累透了
趕快來去睡覺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