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乾燥的秋冬季節又來報到囉
肌膚偏乾的美眉可要加強保濕
肌膚才不會因為乾燥缺水而脫皮or泛紅唷*

這個也事先前試用包使用後而愛上的好產品
保濕效果真不是說假的!!!
但是我覺得它的面膜剪裁可待強啦...

---

●外盒包裝:

其實6片/盒3百多我覺得好便宜
以醫美的品牌來說算是很親民囉
而且我買到的還是特價$360呢

((台灣製真的揪甘心))



外盒包裝是簡約的深水藍配上白底黑字,,
一整個就是很水嫩的感覺



然後面膜的塑膠包裝也很不賴
都是我很喜歡的設計。

---

●使用照:



老實說是「13刀密合東方輪廓剪裁」真的很不密合耶
害我喬很久才比較貼臉,,

剛拿出來時精華液竟然滴到我腿上欸
精華液多到讓你敷到爽、膚敷到做夢都會笑



剛貼上去有一種很""的感覺
不是額外加薄荷的那種冰
是像被冰塊冰到那樣的沁涼感
((超適合曬傷後敷的啦))

而且面膜設計也有眼睛部位的喔
讓你眼周一樣水嫩嫩

如果你要一邊敷面膜一邊忙的話
不妨像上圖右下角那張把眼睛那塊面膜反摺貼在眼下部位
那邊不好好保養超容易長細紋的說
反摺厚敷剛好加強保養效果囉
同時舒緩眼周肌膚的壓力~



記得面膜不要敷太久
最佳時間還是以15~20分鐘為限
不然容易過敏~

敷完後臉明顯變亮+變嫩
而且近看還有種白裡透紅的感覺
愛死它了!!!



((Ha Ha!! 這張好有趣))

其實這塊敷完剩下的精華液還蠻多的!!!
而且連塑膠包裡面也都還有殘留
把面膜塞回去塑膠袋吸收一下然後可以敷身體其他部位
我通常都拿來敷腳和胸口、脖子還有胸部

---



素顏拍拍也能透亮
超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用用看~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