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
哈囉,大家好
好久不見的玩樂文章終於又來啦
雖然已經是是11月中的照片(((也隔太久了吧))
但還是要寫一下XDD

沒看錯哦!這次的確又是去騎腳踏車
大家都說我們真有毅力(((運動健康齁))
同樣在后里((從台中搭火車區間號只要$31))

---

下火車後第一要件就是去租車
租車一樣是在奇典租的,,
我這次是租吉安特女生專用
骨架輕而且換檔很靈敏
更棒的是車身的顏色是桃紅色

路線不變,可是來的感覺不一樣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特別冷清
連路邊的攤販也少得可憐



必經的隧道,兩旁總是滲水
冷冷濕濕而且還很長耶...
騎到我都納悶啥時會到出口


終於出隧道囉
外頭的天空是整片的水藍
天氣好得沒話說!!!



然後風也超大
我的頭髮被吹得像50年代的大嬸
橋下的風景依舊美不勝收



阿摳要我幫他照一張帥照



認真的欣賞了一下風景,,
赫然發現有2個很小很小的人在底下...

釣魚

而且好像有在互拼誰釣到的魚比較多的感覺

---
過橋後停在酒莊休息一下



豬豬不知道在幹麻,突然自己跑去合框XD
表情好好笑喔你真是太可愛了



酒莊裡其實還有一個小花園
有好多蜜蜂飛來飛去
乾脆來張特寫



小火車也必留影的小景點~
只是要小心火車被太陽曬得超啊XD



外貌奇怪的花
但是長得很漂亮囉

↓↓↓以下兩張請觀察紅圈處↓↓↓




豬豬你的表情還不是普通的豐富耶



連跟我拍照你都要裝成這樣XDD

---

花園中央的小噴水池,,
陽光下近看特別美



(((快門真好用)))



當然不免奇俗的還是要來張自拍囉

---

騎了很久後我們騎到了上次我沒到的地方~



這些用花盆弄的造型人物真的好特別喔
好像軍人一樣都戴鋼盔*
手勢感覺好像在跟大家say Hello~



阿摳又要來參一咖
(((拍沙龍照嗎xD))



到了情人橋
兩邊一樣有河流經過
怎麼每個地方都這麼漂亮!!!

P.S豬豬都喜歡裝酷酷的臉拍照



跟我合拍的時候才會展現難得的魅力笑容



不然都是這種臉酷酷凶凶的臉



走到馬場時發現有牛車
這兩位自動擺好POSE給我拍照
阿摳扮牛也太搞笑了



巨大的水車沒有再轉動
馬場的馬瘦巴巴不健康
紹哥姿勢好威XD

---

【梅子懷舊公園】



這個石雕樹蛙活靈活現
怎麼看都有被牠吸引的感覺
太厲害了



後來亂轉進小路結果迷路
騎到一個荒野地
只有長長又彎曲的小路在我們眼前
其他放眼望去都是荒煙蔓草...

照片:阿韋正在向我大叫,因為大家都騎走了

好在後來有騎出來
但是因為過程艱辛所以無法兼顧拍照



又是一座橋!而且好高、好大、好長哦~
底下的河水好壯觀



其實這座橋有點詭異...
有發現大家都在往下看嗎?!
因為在離我們最近的橋墩處散放著一雙黑色水晶高跟拖鞋
照理說下去很難(至少有2公尺高度)
獨自上來更不可能
所以為什麼會有一雙高跟拖鞋在那裡呢...
而且為什麼要下去橋墩呢...

想到每個人在大白天都發毛了


原本要幫阿韋拍氣氛照結果意外發現阿摳的腳
我知道他是想考證到底下去能不能獨自上來
但是我還是要說:
阿摳你在幹麻!!!快回來~


結束驚恐插曲大家又回到騎腳踏車這件愉快的運動上
豬豬騎得飛快,一直都領先我捏



白色風車好漂亮
這是一間小木屋的附設品喔
在夕陽下格外特別~

【終點站-東勢鎮】

我發現我們真的很強耶
騎了80多公里((后里→東勢,來回160km))
腳好痠、屁股好疼



有已經停駛的木造的小火車可以拍照
(((豬豬你真的很愛搶鏡頭耶))



我也要入鏡一下



最後來幫豬豬拍一張帥照 ((你還給我含牙籤...))



終點站牌到囉~

---

[後記]
國中生騎車真的技術超爛還把紹哥撞到摔車受傷
160公里跋涉回去後我鐵腿還變成老企鵝走路

大家有空也去拼一下吧
健康身體、增強體魄
保證附送的鐵腿經驗絕對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