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過個年敗家的東西真是不少耶
真該收斂一下荷包了

露華濃這塊紫色煙燻眼影在去年就觀望好久了
那時在小屈試色就發現它的著色度表現超棒
而且顏色也不會太over((難得有紫色會讓我看上)
幾乎是立刻愛上
但我怕踩地雷所以還是回家考慮了好久
最後還是入手囉xdd

---

●實拍細節照
色號是050 Violet Starlet [直譯:紫羅蘭星星]
中文是蕾絲煙薰噢!!
意思是要很ROCKER又要很優雅的感覺嘛
盒子是有點皮革感的黑塑膠製成
沒有甚麼重量說~
開口處有貼心的封口貼紙設計
讓你拿到的眼影絕對是第一手&乾淨的噢!!



背面資訊也寫得很詳細,,
但是沒有揪學教你如何使用這盤眼影
似乎是隨你發揮的一盤



●眼影粉體照
在燈光下那些珠光也未免太囂張啦


先岔開看一下它附的海棉棒~
話說海棉棒的材質好壞會影響上色的品質喔!!!



有點可惜,它的海棉棒是單頭(粗)設計*
沒有像L牌是雙頭的(一粗一細)
單頭(粗)設計的優點是大面積上色迅速
但是細節處可能就有些卡手



粉體的珠光好多好閃
眼影粉體也設計成波浪型呢
看起來增添不少時尚感*



●試色照
在衛生紙上疊擦約2次半的結果
因為衛生紙壓痕太粗深
顏色是很紮實的紫色



再來是手部試色~
明顯和白色有很不同的色調出現
帶了一點灰色的感覺!!
真的有點像紫羅蘭的顏色欸((圖片請至google搜尋))
雖然沒花朵那麼鮮艷就是了~
而且珠光(亮片?!)也是蠻亮的
可惜就是質粒太粗
如果可以再細緻一點會更好...
期待它日後會有像L牌一樣的潛能


---

[GOOD NEWS] 眼部試色照補上


碎碎念一下....
昨天原本預計要發文可是無名一直當掉
每次送出就是Erro-999
害我打好的文章通通都不見了
真是欲哭無淚

---

●眼部試色照
這次我並沒有放膽去嘗試大面積上色
怕畫起來會變成歌舞女郎xdd
而且這塊也沒有想像中的持色說...
可能它很黏我手不黏我眼皮
大約2~3小時就該再補色嚕!!!



上色的部位很基本啦
相信大家都看得懂
接近睫毛處畫上粗粗一條就對囉
我畫的寬幅約0.5cm((實際可以加寬到1cm))
顏色可以加到很深都不會奇怪
不仔細看會有深灰色的錯覺
是個蠻特別的紫色
很適合秋冬用的顏色噢~



●整體照
2/13這天我陪我弟去台南大學考術科大會考
台南風好大、人好多哦









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