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2011春天必買的2款大地色系指甲油


------------------------------▼

來寫一下已經入手好一陣子的指甲油
話說UNT官網真的很容易讓人手滑欸......
一次就不小心買了好幾罐
可是怎麼看都還是最愛裸色


收集的照片分散在不同時間裡
所以製圖方式也不一樣
沒有整體性還是第一次遇到
不過也沒辦法啦~
那些舊圖原檔早被我刪掉了

------------------------------

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UNT的指甲油每罐都有專屬名稱和敘述喔
讀它的敘述真的很好玩

●LJ035赫本
「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這罐氣質裸色應該是我最愛的顏色了吧
它散發的氣質真的會讓人聯想到經典美女奧黛莉赫本耶~
這罐帶有細緻的珠光,在燈光下微微閃爍
p.s這次的照片有點偏黃 實際上應該是有點咖啡的芋色喔!!!


●手部照
不得不說這顏色擦起來很顯白又有氣質
整個是超犯規的顏色呀~
p.s照片是擦2層而已喔



在黑褲上面顯白到了極致xdd


陽光下比較偏黃感,,
是個很美的裸色



怎麼有點奶茶色


------------------------------

●LJ050訂製小禮服
「你問我要怎麼樣的情人、如何痴狂的愛情?
我說:訂製的才能搭配我珍貴的心。 」 

再來這罐訂製小禮服屬於純色的咖啡色系
是個正統的大地色系哦
燈光是下比較偏黃,很有印度拉茶的感覺xdd
但實際上是個不折不扣的巧克力色



這天是陪我弟去台南大學考試
直覺性的就擦上這色
可能是因為考試氣氛太凝重所導致xdd



這個顏色比赫本還顯白又更大膽
感覺熱情洋溢的女孩擦這色也不會顯得太野
這個巧克力色我真的好喜歡



在黑色皮革上巧克力色顯得更獨樹一格
沉穩上又多添一份甜美



最後瀏海開開和我的指甲油合照






以上♥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