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要回台中的這天天氣好晴朗
 

------------------------------▼

趁我還沒忘記前趕快發文和大家分享我愛的外套
第一件軍外是最近購入的唷,我弟出錢捏XD
第二件粗針織是2010年冬天才買的,也沒穿幾次說
然後照片一直都放著放著....放到現在

話說,出清下殺真的不能放過啊
因為台灣的春外都出得太薄了
哪天寒流一來就又太不夠力嚕!!
出清常有冬季穿太薄但春季穿剛好的外套~
趕快去挖寶吧

------------------------------

■NET-個性時尚軍裝風造型外套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這種帥又有個性的風衣!!
可能我個性就很MAN吧
連假第2天跟我弟去逛NET
剛好看到出清區的打折活動..................
發現這件原價$1990((實在好貴))
下殺$1590立刻試穿OK就買XDD



我拿的是4號,相當於S號
這件我當時看到也只剩下4、8、10號三件而已
所以現在應該也所剩不多,,
不過還是可以去各家分店找找 :D



■重點特色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帽子是可以收進領子裡的耶....
我以為只是一般露再外面的帽子說
竟然是我弟發現的 HA HA HA*



袖口不是鬆緊的,是扣著的喔
活動很方便不會卡



再來是這個超騙人的假口袋!!!
我那時把扣子打開嚇到想說怎麼沒有口袋的洞.....
結果....它竟然是側邊設計的口袋



腰際是抽繩設計,繩子活動性很高~
繩子本身就是亮面軍綠色的線織成,
這點應該是我整件外套最喜歡的地方了
繩頭有硬塑料製成的按壓式繩頭
要長要短自己來XDD



■細節照
拉鍊是正宗YKK拉鍊,顏色是金銅色X仿舊感,,
小扣子只有扣的地方可以看到,正面是隱藏在布裡面的
騙人口袋的大扣子和袖口的扣子是一樣的。



■實穿照
買的隔天4/3去東海就穿哩!!!
那天天氣超棒,穿這件有點小熱
不過保暖度很棒,也有防風效果


------------------------------▼

快速的來到第二件粗針織外套的介紹囉
這件其實去年冬天就買了
只是一直沒有發文,沒發的原因我也忘了
說實在這件真的不太適合冬天穿,,
因為針織的都是洞,風一吹馬上灌進身體
有穿跟沒穿一樣,冷死我了

------------------------------

第一次買W♥C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哦!
話說「W♥C」可是「若櫬千夏」自家品牌喔
在vivi雜誌上可以不定期看到新商品介紹~
也可以到W♥C官網((點))去看喔
他們的招牌動物是可愛的熊熊,ㄎㄎ




------------------------------

這次買的這件也是在雜誌刊登後掀起熱潮的毛衣外套
可愛的若櫬千夏和LEAN女神也都有穿過喔>///<



■W♥C-熊熊牛角扣針織外套
這件一樣是原單貨
品質還算頗優的,熊熊的臉好可愛!



背面是這樣,大熊熊在手臂、背後都有喔



主標、品牌標、洗標都很齊全



SIZE是單一的,肩寬38cm、衣長60cm





毛線的品質還算軟,穿起來不會刺刺的
穿了也沒有起毛球呢!!!
保暖度不錯,去山上可以禦小寒



■細節照
領子的織工很棒,據說厲害的工人一天頂多也只能織一件



下擺的紋路也很有特色,,
幾何圖形的拼湊感覺有點民俗風的味道



熊熊的樣子長得跟LOGO一模一樣捏
可愛炸了~~



可愛的牛角扣,重量感還好,蠻輕的。



■實穿照
以我的身高來說這件稍微大了些
可是也沒辦法誰叫它是單一SIZE
搭的方式也很簡單
牛仔褲(裙)或休閒褲都很適合~
我個人是很愛搭牛仔褲啦



去中正學那天穿的,話說那天好熱啊..............



然後去溪頭又穿了一次,ㄎㄎ
那天山上算小涼,這件暖度剛剛好!!!








以上♥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