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偶爾也該聊聊自己

------------------------------▼

如果對於喜歡的事情突然沒有了積極前進的動力
原地打轉,該怎麼辦?


是不是停滯的時間越長,就會開始怠惰...



------------------------------


【希望】
美麗的事物總是稍縱即逝,
如果能夠多停留一秒
哪怕是只有這一次機會





【你的走過,我們的交錯】

記憶停滯在你來我往的片刻裡
手錶的指針依舊走著,
公平的時間沒有為誰而停。





【努力】

不變的是生活依舊持續
如果能夠改變什麼
我想盡可能的做到最好





【傾聽】
認真傾聽在心底迴盪的每個聲音
縱使它微弱得如同針掉落地面那般。




【connect】
我們像花團一樣簇擁
我們像花瓣一樣散佈在各個角落
而我們卻沒機會為對方綻放。



------------------------------

這段期間經歷的感覺有好多好多
有些很迷惘
有些很失望
有些卻很確定...

不管任何對與錯的感受
我唯一的希望是
面對這廣大的社會
我希望我的心永遠都不會麻木















ov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園 玫瑰花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