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結束了,終於脫離恐怖的惡夢。
雖然感覺上似乎還蠻順利的,但是最後一天的科目好難 .....
唉,更慘的是數學沒寫完,再加上不知道會不會粗心寫錯 .....
結論是:這次數學GAME VOER =_____= [灰]

歷史,想到就火大,出那什麼爛填充,答案在課本上找不到的勒 !!
好多人都因為填充掛點,我想我也差不多吧 .... [嘆]

耶耶耶;放學啦 !! 哇齁,都結束囉 !! ˙ˇ˙
外面的太陽好曬,天氣是十足的晴朗唷 ˊˇˋ
呵呵,好一個艷陽天。

去鴻圖逛逛,也順便享受一下這個難得放鬆的時光。
翻翻拼布的書籍,很想學如何製作屬於自己的專屬包包。
不過,我不是當裁縫師的料,連基本都有點看不懂的說 ...
但我還是希望將來有天我把縫紉搞懂,
因為自己做的東西帶在身上總是比較有成就感,而且還是獨一無二的呢 !!

從下禮拜開始,重心就要放在校慶了,當然也要先通過發成績這關 ....
不過發成績這種事情比起考試還要可怕得多 ... 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算哩,別想囉,還是開心最重要 :)

P.S 明天小寬作業輔導暫停一次。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