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feel so ENGERY now ˋ_ˊ

---*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不知道在煩什麼的
早上以起來心情就不好

東高園遊會我沒去 -333-
咦咦咦?BG 也沒去耶
真的好巧巧巧呢:D

心情超級爛好想大吼大叫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今天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原本應該是HAPPY的:(

I want to cry cry cry cry >///<

---

感覺快瘋瘋瘋瘋瘋瘋瘋掉 @@!
Please, somebody SAVE me ...
之前的心情都是很完美的
沒有像今天這麼悲慘過

內心深處好像換了一個人*

什麼都不想理
什麼都不想管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

菁英班這禮拜停課了
不要不想不喜歡在家裡吃飯 >"""<
討討討討討討厭喇_

微風,陽光,美景,快樂
一切的一切我都好想擁有。

---

What's the damn wrong with me =□=?
聽了梁靜茹的【崇拜】&【C'est La Vie】眼淚要潰堤了

搞蝦米碗糕(台語) @@"

看著手錶覺得我浪費了好長一段人生美好時光
沒事做好無聊只能打打網誌發洩心情
反正今天好孤單:(

這就是我的結論。

該死的好可怕 >///<
寂寞和灰色世界又要籠罩我了
揮之不去也趕不走

---

Please, somebody SAVE me ...
Please, somebody SAVE me ...
Please, somebody SAVE me ...
Please, somebody SAVE me ...
Please, somebody SAVE me ...
Please, somebody SAVE me ...
Please, somebody SAVE me ...

I'm dying 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