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被鎖在我靈魂最深處的是 ... 那最美的輪廓*

---*

那天
你一如往常的溜出了門
連說聲再見也沒說
就這樣的消失在車庫 ...

我們都習以為常。

沒有多想
沒有擔心

就只是等待你的回家

---

今天是第幾天了?
你消失的日子有幾天了?

我數著數著都忘了

盤子自從那天起就是空著的
裝著從天空飄下的落葉
裝著風吹來的細碎小沙子
也裝著我等待的心

這是第二次了
我無助的對著內心吶喊
你消失的第二次了
還會不會如驚喜般的出現?
還會不會大吵大鬧的討三餐吃?

回憶傷人。

---

這次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像是麻木了一樣
我沒有流淚
更沒有嚎啕大哭

靜靜的
緩緩的
輕輕的

我收起那些照片
一張張的收起
連同回憶也一起

一起鎖進我靈魂最深處*

---

毛皮的溫度
柔軟的肚皮
翠綠的雙眸
優雅的姿勢
神秘的面紗

屬於你一切的一切
靜置在我靈魂最深處
靜置在幽暗的魂魄裡

就好像不在了
那塊紀錄你的磁碟片
所有檔案被刪除

聲音,影像皆化為空。

---

希望正一點一滴的流逝
生命的火團漸漸熄滅

我應該繼續抱持那唯一一絲的希望嗎?

痛的感覺在我身體蔓延
淚水始終沒有掉下
是因為太痛了
痛的感覺早已遠超過淚水能夠宣洩的 ...

你在哪裡?

今天
我發現夜空的某顆星星不見了
原來殞落了是吧
就好像你一樣
從我心中的夜空殞落
消失在魂魄
消失在靈魂深處

---

我痛得好想哭
卻都無法做到

我的呼喚你聽見了嗎?
你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我知道你在那裡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找到你
你會自己回來嗎?

我想對你說的是:
我永遠深愛你*

---

【僅獻給─靈魂深處的愛‧胖貓阿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