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期中考在今日完整結束 ...

---*

左想右想想了再想還是覺得很納悶耶 >""<
為什麼學校要把一個科目拆成兩半考試?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實在是怪到爆了我怎麼也想不透 Orz
這樣子考試好像也沒有特別好的感覺
感覺好不容易放鬆了一下又要在繼續考同一科
唉唉唉 ...

真的叫做全國首創

---

連續三天的考試我快爆肝了 @@!
把書本全部堆疊起來大概將近30cm搞不好還更高 ...
好在一天一天考比較沒有那麼多的感覺
但是連續考下去有種快要死翹翹的FU ...

晚上又少了一點睡眠時間
再度變成大熊貓 =///=
氣死了, 我恨黑眼圈:(

說真的這次英文好詭異
不知道克漏字的文章到底在講蝦米碗糕 @@"
一堆莫名其妙的空格害我不知道怎麼下筆

搞不好這次英文我真的掛了(倒地不起)

國文作文差點寫不完(驚)
150字的短文比400字的散文還難寫
30分鐘內寫400多字手都要抽筋了
好佳在我有寫完它 @@"

地理來不及寫完有幾題都是用飆的 >"""<
什麼跟什麼啊,說簡單明明就很難
成績出來大概又是死裝淒慘吧,唉唉唉

最後一天作後兩節考數學 ...
排考試老師也未免排的太妙了
最後一天耶,還放在最後一節咧
一大早就沒幾個人在算數學
可能都準備等死了(笑)
嘿嘿嘿 ˋˇˊ 我可沒放棄哦
不過真的算到頭痛 ...

用腦過度腦細胞死光光

連續考兩節只能用水深火熱來形容
外面冷的半死都快變成冰塊了
我們在教室裡算數學算到彷彿置身地獄

呵呵,好個超大的天壤之別 =ˇ=

---

呼呼 ...
總而言之今天終於考完了
我的媽媽咪呀,累得跟一條狗沒兩樣

攤了攤了,God bless me ! -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