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 好晚才新增噢 ...

---*

話說11/21那天啦啦隊比賽隆重登場(尖叫+歡呼)
二年級的每個班及都加緊腳步把舞步練熟
深怕要是比賽時出了差錯恐怕就丟掉名次了

早上操場完全爆滿(驚)
很多班及早就來佔位置了
吼吼吼吼(怒) 我們又晚別人一步了

幸好及時搶到活動中心
ha ha ha ha_ 這位置我們包了:D

---

猛練狂練,練練練練練 Orz
反反覆覆的練了一次又一次(操死)
旁邊有別的年級在觀看
看免費的大戲呢(笑)

我們汗流浹背 沒有怨言*
每個人用盡全身力氣練舞
我的手超痠的感覺好像要斷掉 >""<

不過為了下午的比賽也是拼了
不知道有沒有瘦(笑) =ˇ=
從頭到尾不停消耗身上能量
希望可以藉此瘦身一下

啦啦舞感覺接近完美了

練習完整結束時好有成就感,,
相信正式上場一定OK的喇 ˙ˇ˙

---

午休大家興奮的跑來跑去
忙著化妝忙著弄彩球
由於大家實在是太興奮了
沒發現音量大聲到連樓下都聽得到 =///=
立刻連續被教官砲轟了兩次...
被罵好丟臉:(

教官也說一定會扣我們生活分數
唉* 太興奮也很危險的咧

午休結束鍾響那一刻
每個人都瞬間神經緊繃
因為馬上就要上場SHOW舞步囉

OH OH OH OH ~~

走廊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衣服
好多好多色彩看到眼花 @@!
你擠我,我擠你
通往活動中心的走道被擠得水洩不通

今天感覺人爆多 =///=
好像整個螞蟻窩的螞蟻都出動一樣。

---

OH-YA >> SHOW TIME :D
我們魚貫進入活動中心內
人山人海, 眼睛能看到的地方都是人 @@!
一班又一班的啦啦隊伍都依照上場順序整齊排隊坐好
我們第九個比賽,好緊張 @@!
剛宣佈即將開始進行比賽時
全場歡呼+尖叫, 氣氛瞬間high到最高點

看著一班接著一班的表演
感覺順序輪得特別快
有人一直問說:怎麼輪的那麼快啊?=□=

超緊張,感覺心臟快要從嘴巴跳出來了。

第八個比賽的班級結束表演時
有一種感覺要往生了 Orz
我的媽 -////- 腳都在發抖咧
等待音樂期間最難熬 >""<

屏氣凝神*

開始後就跟練習時一樣
努力的跳,只是多了幾百雙眼睛盯著我們瞧
哇呀呀,我最怕的事情發生了 ...

跳錯了 ...

幸好只是踢錯腳, 手沒做錯(怪)
感覺很不協調超不習慣
更悲慘的是我竟然跳錯兩次
該撞牆了我。
希望沒被拍到,真是糗斃了 >///<

ENDING一切都很完美:D

我們順利跳完囉(樂)
感覺像是心中放下了一個大石頭
吐了一口好長的氣 ...
終於可以好好Relax了:)

應201跳的超整齊(驚艷全場)
很職業很讚 ˙ˇ˙
最後他們果然是第一名呢
我們沒有前四名(淚)

只得到優勝*

沒有前四的班級都是優勝 ˊˋ"
好無言, 評審的眼光很出乎意料的說
不過沒關係喇(笑)
玩得開心就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