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意見很多的人 ˙_˙

---*

星期六中午去吃午餐
絞盡腦汁真的想不出來要吃什麼 XDDD
結果王禕+謝盛堂+我繞了中山路好幾圈 ...

吃這個不好
吃那個我不要
到底要吃哪個不知道

其實(慚)
我是個意見多又不肯出主意的人。

---

真是為難你們了(鞠躬)
到最後王禕終於說服我去吃迴轉壽司
WOW* 真的蠻好吃的呢
有好多生魚片_ 我的最愛:)

吃了6,7盤我真的飽了
王禕吃了12盤呢
三個人總共喀掉了24盤 @@!

外面還有好多人在排隊等著用餐
原來迴轉壽司這麼受歡迎*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讚)
下次一定還要去 ˙ˇ˙

---

話說回來
我真的是個意見多到不行的人 Orz
下次老毛病又再犯時
就直接把我的嘴巴塞起來吧

這樣就沒有意見了(笑)

還是很感謝你們的包容噢,,
小女脾氣偶爾很拗(音:ㄋㄧㄡˋ)不是說假的 =□="
但我會努力克制的我發誓

---

那 ... 下次要吃什麼咧?
又開始頭痛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