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球項鍊  

[首圖故事]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項鍊// 所以這次又是項鍊分享文囉

 

 

------------------------------

 

金色始終是我很少嘗試的顏色呢

我金色的飾品也是僅止於手鍊

雖然說配戴純金色的飾品看起來會顯白((玫瑰金比較不會唷

但項鍊就是半條都沒有((傻眼)

 

這次分享的兩條金色項鍊都是在拍賣的STAMIMI購入,,

話說他們家的東西都好吸引人 >///<

每週四上新貨時都迫不急待點進去看

 

------------------------------

 

首先是【韓國特搜款 - 小金球排列細緻短項鍊】

噢噢_ 這條霧金厚包的球球項鍊我喜歡好久了

終於讓我一次訂購就買到啦

戴起來很優雅,, 非常適合約會或心情特好時配戴 :D

 

 

再來是一看到立刻就下訂的【韓國特搜款 金色小鐵牌項鍊】

說穿了我對十字架的項鍊有種特殊依賴感

雖然我沒有信教,,

但只要帶著十字架的飾品心頭就有莫名的安全感呢...

 

加入了軍人的小鐵牌元素看起來更加地柔中帶剛

而且這條超級迷你!!

墜子大小才1公分多一點點*

水鑽鑲得很堅固,戴起來真的好細緻

 

 


最後呢,就是我在一中跟Mavis買的【三角鐵牌項鍊 2色:銀/金】

那個時候莫名一直想找三角形的項鍊

以前也看過這款,, 簡單大方又很現代感

看到當然二話不說買上買呀

三角鐵牌項鍊 

 

為了搭配比較酷的裝扮所以選了銀色

其實金色也蠻好看的啦 :P

  

 

老闆跟我說這款材質很好,不容易發黑

他自己有戴有保證

目前我戴完都有用拭鏡布擦過

還沒發現有變黑的跡象~

  

 

-----------------------------

 

話說今年冬天也太暖了吧...

大衣都一直關在衣櫥穿不到好心酸

期待寒流趕快來,, ha ha

 

 

 

 
  

 

以上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