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耶耶耶,今天是民生國中校慶呢:)
在那邊遇到好多同學唷*
哈哈,真是超開心的喇 ˙ˇ˙

想跟兔兔說:超久沒看到你的,
想死你啦 !! 在嘉女要加油喔˙ˇ˙
還要跟便仔說:
你要加油啦!! 兔都長那麼高了 -///-;

好多以前的學弟都長高不少呢,
大家還是一樣都沒變耶*
場內爆擠的,很多人都在推銷東西,
要應付還挺累人的說 @_@"
不過看到以前國三的班導,
哇,她瘦了好多喔!!
強耶,整個瘦一圈呢,讚。

不過遇到了很不想看見的人,
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
不會看別人臉色的人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賤」。
搞什麼阿,早就不想理了、
早就不是朋友都不知道嗎?
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跑還找我叫我去全家找他勒 .....
怪耶;非要我破口大罵才會明白嗎?
自己好好想想吧 !!

齁,真是想到就生氣ˋ_ˊ [火氣指數持續狂飆中]

幸好後來剛好遇到同學,火氣才下降一些。
看到威翔在跳街舞耶,
場邊圍了好多人在看他喔,
有大明星架勢喔:)
我的帥哥老爸越來越帥了耶,
還從台北特地回來呢^^*

女兒有話對老爸說:承翰拔鼻,
在台北要加油捏,搭捷運上學很讚齁 ^/////^

國二導師送我一本LIVE生活英語雜誌,我喜歡:D
裡面的網路人氣貓咪【奶茶公主】真是超Q的喇*
奶茶專屬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milktea/

可愛的佩庭變得很正囉,
整個就是超甜美俏皮的 [Q]
CUP&沒雞也回來哩,
還是跟以前一樣搞笑 ^_____^
看來在嘉中的CUP也過很好喔:)
還有喬哥,齁,你是在害羞什麼阿 -///////-
很無言的說*

有同學齊聚一堂就是最開心的事情啦˙ˇ˙*
希望下次校慶時還可以遇到大家喔 ^_^
很愛你們,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