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01.png 

[首圖故事] 飽和色系正式發燒 鮮豔的柿子色就是目前最流行的顏色  

 

 

 

 

------------------------------

 

托賣家的福終於替我找到這款喜歡已久的麻花針織球球毛衣  

而且還是日本大牌「Snidel」的唷

正原單的品質和設計給人的感覺真的就是很不一樣呀    

 

 

這是S家秋冬當季的領標,,

是草寫的英文字(((是不是超美的  ))

P.S 這張顏色的拍比較深,其它張比較亮喔!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02.JPG 

 

 

HA HA HA* 越看越喜歡了耶

而且又拿到阿茲雷爾借我的Snidel日本秋冬畫冊

一整個就是燒‧很‧大~~~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02-1.JPG 

 

 

來看這件可愛的毛衣本身吧!!!

這件毛衣混合了麻花織法&爆米花球球根本就是太OVER了!!

不買實在過意不去 :p

 

整件的織法都很工整也很紮實

不像路邊買到的那種便宜毛衣織法很鬆散洗了又會變寬  

領口的織法是內縮式,,  洗久了也不怕變荷葉領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08.JPG 

 

 

袖子的麻花很有造型、順、也很連貫

最特別的是還有mix格陵紋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07.JPG 

 

 

袖子的縮口也非常緊,,

試穿的時候都覺得騎車風一定灌不進來 //HA HA HA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09.JPG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部分:爆米花球球!!!!!! 

都是全手工縫上去的喔!非常牢固不會掉~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在FaceBook的【流行快訊】中PO過ViVi雜誌的爆米花球球毛衣嗎?

當時候找都找不到那些款的正原單我真的超失落的

所以這次終於找到當然一定要買啊(笑)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04.JPG   

 

 

背面則是沒有球球設計,,

但是花紋大致上和正面相同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05.JPG

 

 

也很值得注意的是下擺有拼接蕾絲花邊,,

是金色有混金蔥毛線的材質

顏色正確地說就是香檳金

而且還會閃閃的實在有夠讚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10.JPG 

 

 

然後側邊是做開倒V的樣子      

目前毛衣流行的設計都是前短後長唷!!!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11.JPG    

 

 

實際穿搭照來囉  

建議下著的特殊配色是亮天空藍或是深軍綠亮墨綠

這件其實單穿就很暖了,,

真的很怕冷可以自己再內搭

穿起來不會刺很舒服喔 :)

我真的超愛那飽和的亮柿子色呀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12.JPG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15.JPG

 

 

其實蠻推薦Snidel這品牌的原有好多~

第一當然是有名啦(((這還用說xd))

超級常出現在ViVi雜誌裡面,,

外套、罩衫、上衣、配飾、包包、鞋靴之類的都有


第二是它的設計都非常特殊

喜歡日系氣質或微復古的選它就沒錯了!!!!

snidel橘色球球拼接蕾絲毛衣03.JPG  

   

唉唷,, 完蛋了啦  

我覺得我最近一定會狂找Snidel的毛衣

HA HA HA//*

 

 

 

 

謝謝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推薦或分享出去唷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