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ZA01.png    

[首圖故事] 噹啷,, 介紹文來囉~ 這是我今年買的第2件大衣唷  

 

---------------------------

 

安靜了好一陣子,,

新開始又是一篇大衣介紹文章呢

我真是愛死冬天了!!! 

 

看了好多家拍賣的雜誌大衣

今年想要一件經典卻又特別的款式  

看了很久才注意到這件:

RYZA大翻領斜紋厚毛呢牛角扣大衣(外套)

這件在2011年11月的ViVi有刊載喔(p.128)

有買的可以去翻一下xdd

RYZA雜誌照.png 

 

這件最特殊的地方就是誇張的大翻領,,

其他的就很簡單&常見了~

下面是不管在哪間拍賣都可以看到的假人實穿圖

總共有兩色唷!經典駝&復古橘紅

 

RYZA假人示範.png  

 

也有真人的實穿照片,,

一樣是網路隨處可見囉

RYZA網路實穿2.png   

 

其實在選色時這兩個真的非常猶豫不決 

決定到快發瘋的程度,, HA HA*

看看我寫的原因吧

● 駝色: 經典/耐穿/實看/百搭/不會膩

● 橘紅: 限量/獨特/喜氣/活力

 

所以最後基於「亮色系的外套雖然喜歡但真的很少穿」的障礙下

我忍痛割捨了難得一見的復古橘紅買了經典駝   

不過,我會去找一件橘紅色不同款回來的!!!

 

---------------------------

 

看了這麼多網路的圖片之後也該見本尊

續上次的梗: 首頁圖片再現

沒有稍微燙過所以有點皺皺的  

不是布料很薄的關係喔((這件用料超厚實!!)

 

這件駝色真的很妙...

非常難拍... 色溫一直跑...

照片都已經調到最接近實際顏色了 

●單一SIZE無限制: 肩寬37cm/袖長59cm/衣長70cm/vm/胸圍96~100cm

RYZA01.png  

 

最具特色的大大大~翻領 

RYZA02.JPG

 

這張可以看清楚這件布料上的斜紋~

布料是厚毛呢,摸起來很滑順紮實

不是外面坊間賣的那種次等毛呢刺刺的感覺

縫線非常牢,也沒有歪歪的

RYZA03.JPG

 

領子裡面的細節也處理得很好

RYZA06.JPG

 

一件外套穿起來會不會挺、好不好看就要靠肩線

這件的肩線不但直而且穿起來超挺  

RYZA04.JPG 

 

實際上,這件外套的袖子真的很大!很誇張!

但是照片裡面看起來卻還好  

 RYZA07.JPG

 

單純是一圈的袖口裝飾扣,並沒有調節鬆緊的功能~

扣子有點失焦了,實際上是很亮、很美又有油紋的大釦子  

RYZA08.JPG

 

口袋內裡是緞面的而且很深,,

縫得很好讓我很感動  

我買過好多件口袋戳幾下就爆掉的鳥外套= =

RYZA09.JPG   

 

再來是重要的吊牌,一共兩張

大小標,有價錢、條碼、材質和產地(((這件竟然是韓國製欸))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沒有吊牌真的不重要...

因為其實要偽造吊牌不是件難事,對吧?!

要的話也可以生一麻袋給你啊(笑)

RYZA10.png

 

這次的牛角扣是我最喜歡細節了!!!

你看那美到翻掉的油紋  

RYZA11.JPG

 

牛角扣本身就沒有比一般扣子還要堅固

講白一點就是裝飾性質居多  

所以使用上要輕柔一點,不要大力拉扯

RYZA12.JPG

 

每顆牛角扣的紋路都不盡相同,,

市面上還真難得見到這樣的牛角扣呢  

RYZA13.png

 

穿牛角外套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會灌風  

沒錯,這的確是牛角扣最大的弱點

但是現在也有加進很多其他的補替功能進去啦

像是拉鍊、暗扣之類的....

這件只有一個大大的暗扣在外套內側

我個人覺得是不太人體工學  

手都要扭半圈才能扣好它  

RYZA14.JPG

 

附上一張有開閃光的照片

RYZA15.JPG

 

緞面內裡的樣子

RYZA16.JPG

 

領標很素,就是一張白標寫著RYZA

RYZA17.JPG

 

內裡下方的水洗標,共兩張

有寫尺寸和洗滌方式、材質... 之類的

RYZA18.png

 

然後我竟然發現了一張賣家留給我的字條  

真是太感動了!!!!!!!

這件外套我真的滿意到不行了啊!!!!!!!!!

RYZA19.JPG

 

 ---------------------------

 

最後的實穿照片放上來囉~

這件穿起來成熟好多呢

我一度覺得頭髮綁起來一定年輕很多

只可惜我頭髮... 剪掉了  

RYZA20.JPG  RYZA22.JPG

 

真的很好看唷!!!  

可是因為我比較矮(155cm)所以肩線有點偏大了~

這件如果高一點的女孩穿一定好看到爆炸

不過我怎麼念念不忘那件復古橘紅啊  

RYZA24.JPG  RYZA27.JPG     

 

 

 

謝謝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推薦唷  

 

arrow
arrow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