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一直覺得身體很奇怪,
有一種想吐的感覺,真是難過死了 >////////<

到了第三節終於忍不住跑去保健室吶,
齁,出教室時眼前一片亮晶晶的,都快要看不見路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高中生病,未免也太令人難忘了吧。

保健室搬家,搬到莊敬樓1樓,裡面亂得像垃圾堆一樣,
更慘的是只有一個小孩在裡面。
「大人勒?沒有大人嗎?」好心陪我到保健室的小揚問他。
「沒有。」那孩子回答說。
真是好個斬釘截鐵的好答案啊 ˙///////˙

幸好他找到一小瓶綠油精,我的痛苦才慢慢退去。
真是感謝了好心的小揚,帶著我這個病人到處跑來跑去 =ˇ=
還有關心我的阿搞,Rainbow,星星,少芳 ...
真是太謝謝你們喇,剛剛快要虛脫的小雞現在已經好多囉 ^___^
3Q*

回家後火速衝到診所看病,初步判斷是感冒,
但聽說這次流感病毒的威力可不容忽視吶 !!!
因為症狀包含喉嚨痛,頭痛,上吐下瀉,發燒,肚子痛 .... 等等。
這真是我遇過最可怕的感冒了。

雖然醫生一直建議媽媽讓我在家休息,叫我今天別去補習班上課,
但是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不去啊 >""""""<
要補課可是很麻煩的呢 ˊˇˋ

所以就只好抱病去上課喇*
其實吃過藥之後就感覺好多了,比起早上來說的話,真的好太多啦。

說實在的,我發現連小寬都在咳嗽呢 [驚]
希望他別像我一樣感冒吶 >///3//<

跟芥君她們一起聊天真的很開心歐 :)
大家討論一樣的話題真的很爆笑耶 !! HA HA HA ...
不過真的很快樂呢 ˙ˇ˙*

希望我的感冒趕快好餒,呵呵。
不然假日就不能出去玩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