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期末考就是名副其實的人間地獄*

---*

我在有生之年沒考過拖這麼多天的考試 ~"""~
這倒是第一次見識到啊(笑)
第一天:英文,國防/護理,歷史
第二天:國文,地科
第三天:化學,計概,地理
第四天:數學
媽呀,怎麼把數學放在最後一天考咧 @@"
這次把每一科都分得很開,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看個人吧* =////=

---

歷史,我考試前2天才看,ha ha ha ha ...
不過我真的有看完喔:)
英文花了3個小時背完3課的單字+片語,強吧
至於其他科,就 ... 再說芭,,
不知道為什麼期末考讓我這麼無奈,
是發生太多事情了嗎?
可是算一算好像也沒有多少事情發生呀(瞎) ~"""~
Maybe是我太敏感了 ˊˋ

---

這幾天過去後就放暑假囉*
Oh ya Oh ya,好期待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