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去 口焦 吧 口年 上課的第3天噢:)

---*

話說和那邊的人都還不太熟欸(嘆)
實在沒什麼話好說的 ...
我朋友也很忙,, 不好意思打擾他*

今天我第一個到呢(樂)
噗* 走路太安靜了竟然嚇到老師咧
畫室裡面好安靜,
第一個到的跟最後一個到的差真多:)

---

人綠綠續續到齊,
我今日挑戰的是2個消點的素描 @@!
對我這個構圖一向不太精準的人實在有點頭大 ...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學啊 >///<

那邊的小弟弟很調皮咧
一直在玩(不過小孩子就是這樣,不是嗎?)
唔,感覺我朋友有點怒了 ...

別生氣呀,小孩子就是皮。

學長畫3個消點的素描耶(驚)
速度之快我被嚇到了 =///=
不過坐在同桌對面3個小時半,
居然連半句話都沒說 Orz

真尷尬。

小板凳畫起來怎麼那麼怪 ?!
唉唷,我的構圖問題超多(我的媽啊)
老師一直檢討我的問題我都不好意思了(笑)

同桌,一邊高手一邊菜鳥。

---

畫室好溫暖:)
臉紅紅有點熱的FU*

每次時間到的時候都有點捨不得離開:(
偷聽到老師說可能會換畫室,
要換到長榮街附近*

為什麼要換?我不知道。

這間畫室似乎會夷為平地,
拆得一乾二淨 =///=
這是我偷聽到的內容。

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要跟這老師學畫 ˙ˇ˙
與大家一起上課,,

---

好希望可以趕快認識大家喔(急)
不想要孤單的一個人畫圖:(
吼* 討厭都沒人跟我說話 ...

下次我要帶向機去拍照 ^^
這樣才可以記錄學習的過程呀,,

So HAPPY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