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禮拜的忙碌,我快爆肝了 Orz

---*

今天是星期日:)

早上要去棒球場當半日義工,
可以領【義工證】呢,,

7:30AM 才出門,我知道我遲到了(驚)
早晨的風好冷 =□= 秋天已經到喇*
到達時大家都在集合了,,
討厭* 續昨天又是個遲到的日子 ...

---

空氣清新神清氣爽 ˙ˇ˙
趁人潮還沒擁擠時大夥都在準要賣的東西,
五花八門的攤位真的好好玩,,
分到賣玩具的超有賺頭(讚)

我們這攤是賣肉粽/蛋糕/阿根廷葡萄乾/金桔檸檬汁
肉粽賣了好久都賣不出去(瞎)
某某攤的老闆好阿沙力 @@"
賣東西的"俗"實在是夠看 xDDD

話說林孟翰你也太會賣東西了吧
實在是很佩服你的商業頭腦 ˊˇˋ
耐斯的貨都被你們賣的一乾二淨耶 @@!
好厲害好厲害(拍手)

---

日漸中午太陽變大 =///=
SO HOT,,
導的突然拉我,楷婷去挑她想買的飾品,
感覺好像我們變成她女兒囉(笑)

不過再耕園賣的琉璃飾品真的很漂亮,
很晶瑩剔透我喜歡喔 ˙ˇ˙
我也有買幾個呢:)

老師大手筆花了$430買了好多,
齁齁* 好有錢我羨幕喇

12點附近我就先回家了,
下午2點到5點還有素描課要上(趕)
義賣會我玩得很開心噢:)
柳哥和大家也辛苦了。

---

2點一樣在口焦 吧 口年上課 ˙ˇ˙
我第三個到耶* 開心喇
今天的學生都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
有幾個是學姊,
也有有幾個是小朋友(吵死了)

有個學姊長得好甜美*
超SWEET我好喜歡 >///<
ha ha/ 不要懷疑我的性向*
我還是喜歡BOY, OK?!

---

老師要先看看我的觀察力
所以先給我畫一個消失點的透視圖,
我竟然不知道不能用尺畫(丟臉) >///<
不過老師的反應很爆笑,噗哈哈

不過透視圖好難(媽咪救救我啊 ...)
還是要回家請教厲害的媽咪才行,,
我媽最會畫等比例放大圖咧(其他的也很行)
不過學創意還是要拜師 @@"

冷氣開很強,我快冷死了
度過了一個很棒的下午,
很開心 ^^
不過我的精準度還要再加強,,
覺得邁向成功之路不遠了(期待)

今天好累,加油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