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忽然發現眼前黑影閃過 ...

---*

才剛踏進家門,
眼前忽然一個大黑影閃過(驚)
一開始還以為是我眼花,,
後來發現那竟然是一隻大蝙蝠 @@!

OH MY GOD !!!!!!

不知道幾年前也有出現過一隻,
不過那隻被我阿公用檳榔袋抓到(超強)
很快就結束那場混亂了。

可是現在竟然要重演一次 ...
我的媽_ 要來刺激的囉*

---

DAMN* 那隻蝙蝠飛超快的(在廚房) @@"
而且還會忽然急速向下府衝,
好像要"削頭"一樣,
真的是嚇死我的毛了 Orz

我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的,
整個人爆HIGH,,
我都快嚇死了他竟然還在狂笑(昏)
而且他還去開吊扇,
那隻蝙蝠沒被碎成肉醬真是算牠好運啊 ...

一不小心那隻蝙蝠瞬間衝上樓梯,
這下可好玩咧,, 慢慢找*

我和我弟好像在打仗一樣(智障)
他拿衣藍我拿浴巾準備抓蝙蝠喇 ˊˇˋ
我們終於在四樓發現牠的黑色的身影(累)
準備抓了 @@!
牠飛來飛去的景象看起來的確很駭人,,
不過還是要抓到牠才行 ˋˊ

就在蝙蝠接近之際,
我只要一揮浴巾就可以把牠轟下來了,
結果 -////-
我弟竟然像瘋子一樣邊狂笑邊大叫然後把衣藍拋出去 ...
超天才* 以為這樣可以網到蝙蝠是吧?!
我整個人就是傻眼 =□=;

後來我爸上來了,
這時候蝙蝠又朝樓梯衝出去了(驚)
我爸剛好上樓,
那蝙蝠差點沒把我爸嚇得倒栽蔥滾下樓梯,,
ha ha ha_
那畫面真的有點好笑欸(不要說我邪惡 xDD)

---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重頭戲(憋笑ing)
我爸去通知我阿公說有蝙蝠入侵,
結果連我阿公也要來大顯神手再來抓蝙蝠*

噗,我媽已經躲在我爸背後尖叫了(瞎)

蝙蝠在客廳現身喇 @@!
我爸拿大雨傘阻止牠再度飛入廚房,
我揮舞浴巾想讓牠墜機,
我弟拿著衣藍再次發瘋狂笑(無言) =////=
我阿公拿著我媽剛買的畫布要打牠(驚)
口中還喃喃念著:「X你娘咧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弟and我瞬間笑倒在地上打滾,,
我阿公罵三字經超有笑點的*

頭上有蝙蝠亂飛,
地上有我和我弟在狂笑+打滾,
我爸,我媽,我阿公,為了抓蝙蝠急跳腳 ...
蝙蝠一靠近,
那三個大人就「嘿~」的一聲挑起來抓牠,,

ha ha ha ha ...

我家被那隻蝙蝠搞得天翻地覆喇(狂笑)
齁齁齁* 笑到肚子好痛喔 ˊˇˋ
整棟房子都是尖叫聲+笑聲,
鄰居聽到大概會以為我們家鬧鬼了吧 xDDD*

---

後來牠又飛進廚房,
在我們全家的圍攻之下終於束手就擒(汗)
不過因為是衣藍子打到牠,
恐怕牠會受重傷,
更慘搞不好會死翹翹 >"""<
齁齁齁* 是我爸打到牠的,,
放出去後牠自己好像有恢復,
呼_ 終於結束這場硬仗啦 @@!

汗流浹背* 每個人都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