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8,9- 紅豆畫室彩繪豐賓山莊

---*

多到嚇死人的照片終於整理完畢了
差點沒死電電腦桌前

玩太久照片就一堆,,
不過這樣才可以跟大家分享呀
可是話說相簿空間快沒了
該是去申請銀卡VIP的時候囉*

廢話不多說
趕快往下看吧

---

抱歉拖很久才打這篇哦,,
因為趕著去亞大新生訓練所以就變得很晚才發文啦XD

7/7,8,9這3天紅豆畫室要上豐山去阿官學姐家的豐賓山莊幫忙彩繪
因為山莊要重新裝潢+大改造+翻修
所以有很多要忙的地方我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畢竟也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7日上午9點我們在畫室集合
總共24人要上山(好多)



4輛車(3輛廂型+1輛轎車)
但由於人還是太多
so大家數枝來決定誰要坐箱型車的置物空間
慘的是莊某被抽到然後我弟只好陪他一起坐(囧")
然後大刺刺也被抽到可是她不想和她朋友分開
so就換成我啦(什麼鬼)

不過坐在冰桶上的感覺挺爽的
屁股整個就很啊~
就算山路在顛簸也根本不用擔心會暈車哦





就這樣搖搖晃晃一路到古坑還有草嶺
山路上半途休息(有人快不行了)
遇到了很可愛又不怕人的貓咪(!)
可是牠左前腳掌斷了
瘦巴巴的好可憐,,
但我沒帶貓罐頭在身上
所以沒辦法餵牠





沿路不斷的見到土石流的殘景
蜿蜒的山路修路中變得格外顛簸 ...
唉,每年有颱風肆虐就慘不忍賭啊



抵達山莊後簡單的吃頓中餐還有整理行李就等著開工了



我們彩繪的是房間外的牆壁
在室內不怕曬太陽哦







大學生們外加我弟的任務是空間規劃
包刮整體的流暢度以及景觀的美感都要考量
所以我弟搬花崗岩搬到腰閃到就是這樣來的啦







但是我們也去了河邊玩水
照理說應該是不能接近的@@!
但是沒有颱風or豪雨又有什麼關係呢XDD

岸邊有個水流不斷的石灰岩洞穴(據說能點石成金)
可以兩邊來回穿梭
可是那天水量太大加上有電筒遇水就熄滅
所以沒機會進去體驗一下(可惜啊...)





坐在大岩石上泡腳的感覺真舒服
冰冰涼涼的河水流過~
看著四面環山的景象
望著遠方河的盡頭
那種拋世俗躲塵囂的感覺真的很棒













然後大家在河裡發現魚蝦之後就開始猛烈撈魚抓蝦
還用鞋子裝著才是厲害
手忙腳亂都打結了,ha ha :P





然後阿大+小轟+鋼彈+韋閔四人上去走吊橋
王韋閔你的天橋走秀都是你的木屐聲啦



晚上出去夜遊
晚上的景好美好美!!!
尤其是當石鼓盤大橋的燈10點熄滅之後
天上的月圓如盤,明亮如鏡
群山壟罩在如紗的薄霧當中
一褸如煙的雲朵在山腰前輕輕飄過...
灰黑藍加上墨綠的色調
那種幽靜,那種神秘

我第一次體會到何謂真正的「靜」
相機拍不起來
所有的景象只能透過眼睛由記憶收藏

希望以後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在豐山過夜哦

---

第二天吃完早餐在廣場前閒聊抬頭看見大冠鷲在屋頂上空盤旋



超大隻的,大家都傻眼了(沒拍到)
出去散個步就又回來繼續工作







---

我的行程到下午3點就要結束
因為隔天要趕去台中亞大新生訓練啊...
聽說晚上有營火晚會
真的很想留下來可是真的沒辦法

3點一到我提著行李告別大家後就搭某工程老闆的小發財下山
他說要先去瑞里巡視工地才要下山
想說沒趕時間晚下山也沒關係
兜風也好

意外的是他開的路是產業道路(!)
產業道路就是山間的私人開闢的道路
通常都由水泥鋪成&寬度只能容納一輛車經過
但是產業道路的坡度起伏很大
坡高很容易就超過45度(快要垂直了)
然後轉彎都轉很大= =

意思是走產業道路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嘿嘿_ 我坐車功力特好的呢
所以我能在一邊上上下下、左彎右繞、右甩左拋的猛烈車況下
還能自在輕鬆喝飲料跟司機哈拉

那位老闆做的是修復工程
通常都是在修復水壩或道路之類的
我也跟著他看了幾個工地
都蠻壯觀的

走產業道路省了一半的路程
雖然顛跛可是真的很快就到平地囉
他為了不讓我再等我爸媽(嫌麻煩)
他好心的特地把我直接送回我家
真是...太感動了啦

---

豐山的行程就到此結束囉
大家都還在山上時我已經回家了

唉,有種說不出的落寞


(我畫的小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