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很痛苦的新生訓練... 結果意想不到...

---*

嘿嘿,, 我知道大家等我這篇等很久了
手邊事情太多總是要慢慢處理嘛...
結果這篇就淪為最後的意思了

別管了~趕快往下拉吧

---

我是【亞洲大學-視傳系1A】的喔!!!

---

來描述一下訓練前一天的心情
其實沒能跟紅豆畫室大夥們一起待在豐山的感覺不是很好
反正簡單來說就是一種落寞啊啊啊...
(你看,連特別文字用色都變暗沉了...囧")

趕著下山整理行李就等著7/9的到來...
一早我爸開車帶我到亞大先報到然後等候
惠惠幫我提行李很貼心喔

等待中的每個人都是拿著手機猛玩(!)
誰都不想理誰的意思
然後集合到宿舍還跑錯房間(智障)

DAY.1的活動大致上就是認識領隊還有組員囉,,
獵人很刺激_ 看誰最多
發現大家都來自不同縣市很有趣
然後明星臉也很多_ 酷斃了
林俊傑、吳克群、曹格、郝龍斌...

簡直是演藝圈
ㄜ,那個郝龍斌先生請自動除外啊XD

飯菜的樣式簡單,,
餐後的新加坡電影賺人熱淚啊啊
晚上沒吃宵夜肚子餓到睡不著
其實大家第一天太陌生都沒睡好啦,ha
然後清晨才入睡起來就胃痛有夠難過
擔心著習慣性跨腳然後從2公尺高的床摔下
外加下樓梯都會怕到一種程度

床也太高了吧(暈)

---

DAY.2的行程滿滿滿
原本的上課都改成了大地遊戲令人驚喜:D

‧早上的大地遊戲我們合作無間:)
傳遞呼拉圈大家都很努力想破台體的秒數*
某中隊做到了哦_ 好厲害

格子人龍互換考驗每個人的腦力,,
然後底下就忽然出現教練團了!!!
拿手機玩排列好kuso*
突然解開了!怎麼解的呢?
忘‧記‧了

手牽手解大圈的遊戲又來啦:)
對角線是誰就牽起他/她的手吧
可是我們怎麼解都是2圈(耐ㄟ安捏)
不死心最後一次終於解成一大圈,YA

---

‧下午闖關遊戲要你刺激到不行

踢鞋子比誰的技術好*
酷哥你接鞋子功力超強
整組大勝樂歪了
輸的套呼拉圈轉轉轉哦~~~~

吸管傳橡皮筋超刺激
贏的剪吸管太可怕,,
我的剩下5公分也太害羞
阿冰你這個深喉嚨(!)
吸管藏一大節在嘴巴裡也真厲害
小黑真是太為難你了
每次都緊張到橡皮筋一直掉
太接近都感覺到鼻息了
惠惠你想跟我玩嗎?嘿嘿

盲蛇找目標的遊戲好驚悚
阿爆當蛇頭,阿冰當蛇尾(!)
指揮無敵妙的_ 都快嚇死了
不過阿冰你還是很厲害啦
阿爆希望你的膝蓋趕快好喔:)

九宮格整組完全站上去誰的腦筋急轉彎最快?
超級猜拳拜托一定要贏@@!
結果還是輸的剩下一塊巧拼
總共15人怎麼呢?好問題
But沒有人規定一定要站著呀...
腳不離開就好啦,ha ha

---

晚上烤肉無敵好吃
大家一起烤才有特別的味道
來比一比誰最會烤肉吧
阿冰生火我真是敗給你了(偷想:台北俗...XDD)
還有阿爆啤酒別喝太多哦...
小黑烤香腸技術一流的呢,好吃



美女領隊們還在跳舞中...



最High的營火晚會7:30準時登場
狂歡跳舞持續兩個半小時不間斷(!)
火棍表演好好看
蛇舞太炫了!!! 希望受傷的領隊趕康復哦:)





超級比一比,冠軍在這裡膽子太小不敢玩XDDD
我偷偷躲在底下就好了(心驚膽顫啊)
幫本月壽星慶生的方式很老套,,
嚇死你但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JJ:Happy Birthday To YOU^_^

結束前的中隊時光,,
大家簡單的敘述了這三天的心得
有人流淚,有人不捨
但無論如何_ 開學後有機會再相見的呀XDD
這是開學前這次的新生訓練是亞大送我們最棒的禮物

結束後大家都累翻了...
肚子也差不多又餓了...
7-11又再度擠滿人囉...
酷哥遺忘我們先跑了...

HIGH翻今夜亞大新鮮人!!!

---

DAY.3台中市景點遊*
921集集地震紀念館蓋的好藝術
只不過人多了點,熱了點,曬了點(Sorry,我真會抱怨呀...)
P.S 阿冰別笑我那個旋轉法XDD











林家花園位於明台中學校園內好特別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人事物改變了多少
花園依舊美麗
一切依舊古色古香
僅管一再修復過
但是林家花園獨有的古樸
仍然不變







結束了這兩個景點
遊覽車兵分二路
搭高鐵的送高鐵
趕火車的衝車站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3天2夜的旅程,,
原以為痛苦的新生訓練
怎樣都沒想到會如此精采快樂
大家熟識的程度都出乎意料之外~
離開時難免帶點不捨

但是趕火車衝月台快讓我心臟病發
差幾秒就搭不上了(都是陳定緯反應太慢啦)
不過還是在斗六站say bye bye~

回到嘉義竟然一下車就被書商拉去寫資料
什麼鳥,硬是要佔我時間氣死我
小心下次我就開罵(握拳)

---

嗯哼,來回顧一下我親愛的室友吧(唉唷,三缺一啦)



Anyway* 能夠認識大家很開心
讓我們一起期待開學吧~~~~(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