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夢幻海洋島

[首圖故事] 對於小時後的遊戲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感到無比懷念呀  

 

 

 

------------------------------

 

不曉得大家對這個畫面有沒有印象?


這是一個3D的海洋水族箱

讓你可以盡情的佈置魚場和養魚

總共有三大關卡喔

 

 

 

嘿嘿嘿,想起來了嗎?你沒看錯唷  

這款遊戲正是「AQUA FANTASY」又稱為「夢幻水族箱

不過直到我弟幫我下載那天我才知道要用「夢幻海洋島」才找得到載點 

我載的是繁體中文完整破解版(WIN7、XP都可以玩)    

只是WIN7跑程式時開頭動畫播不出來我也不曉得為啥

2002夢幻海洋島 

 

 

因為這款遊戲是2002年8月1日發行的,極為老舊  

安裝好之後別忘了要將解析度調至最高  

不然模組畫面可是很醜的噢!!

 

 

 

進入遊戲畫面就是第一關【珊瑚礁區

遊戲一開始系統給的金額是2萬塊  

先趕快增添魚種,造景可以晚點再買沒關係

 

 

 

觀察魚的模式很簡單

望遠鏡並選擇你要的魚

魚身上就會出現黃色的倒三角錐(上圖)

然後要黏著牠看就再點眼睛(下圖)

 

 

 

滑鼠"逗魚"會增加魚的靈性

靈性越高越能賣到好價錢

魚2

 

 

平常做的就是看著牠們燃後餵食和注意健康

餵食要小心的就是不要灑錯魚餌 

我有一次就不小心灑到一次$250的活餌小魚

我的魚都吃一次10元的飼料而已  

根本不會吃活餌,超浪費的  

 

 

慢慢養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f  

尤其是看著魚場越來越美時心情也跟著超級好~

某些魚會像真魚一樣易貼著螢幕(玻璃)看你

感覺蠻奇妙的  

  

 

 

雖然不是我載的,還是幫大家找了一下載點

不過繁體中文完整版我只找到這裡 

如果不能載的話就Google關鍵字(中、英文)自行找一下囉  

 

最後附上一個Youtube的影片

 

 

 

以上  喜歡請幫我按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幻海洋島 aqua fantasy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