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YA,, 鴨鴨彈力吊繩終於入手哩


------------------------------▼

話說我這幾篇怎麼都在發購物文呀
整理照片時才驚覺原來我已經敗了這麼多東西!!!
感覺好噴錢喔 HA HA*
最近買的衣服目前也都介紹完囉!
要來發一些小物分享


趕快往下看吧

------------------------------

從最新買的東西開始介紹起吧
有去過誠品的都應該對這產品有印象,,
在某個角落力都會有款式很多的動物彈力吊繩....
就是出自「Bone」這家「果舖創意公司」啦
說實在「Bone」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都好可愛哦
某天我在逛他們的拍賣商場時無意間發現最新商品....
竟然是可愛到炸掉的「鴨鴨吊繩」
這可是童年洗澡時陪伴在旁的玩具啊~

■Bone - Duck Strap (鴨鴨彈力吊繩)
彈力超好的吊繩一個才$150也太棒了吧
我自己私心的就買了一堆耶 ha ha*



怎麼看都好可愛呀
尤其是那水汪汪的大眼睛~



側面嘴巴也做得很棒,整個就讓人愛不釋手



最可愛的莫過於牠的小屁屁
整隻看起來就是小時候玩的鴨鴨縮小版!!!



嘿,一起洗泡泡澡吧 >/////<


------------------------------▼

這是上個月某天去一中買的戰利品~
要介紹的是那條項鍊和手機套唷



■REBONE家庭教師 - 雲雀手機套
其實我在去年在嘉義的墊腳石就有看到這個
覺得那隻雲雀繡得活靈活現!
很想買,可惜錢帶不夠就放棄
然後一直都沒看到有地方在賣
直到我陪同學去一中的漫畫店才猛然想起!!!
跑去墊腳石找竟然被我找到哩
黃色的布面配上那隻雲雀真的好生動XDD
不過也不便宜...台幣$220



■黑方塊簡約鎖骨項鍊 $390→打折後$300
再來是在Mavis((一中九州拉麵巷口飾品攤))買的黑方塊項鍊
這次走簡約路線!一看就愛上的款式
這條原本是「雙層項鍊」,另外那條是小黑珠子串成的
只是我獨愛這條方塊項鍊 我男友也剛好只愛那條珠子的
而且很湊巧的我們一靠近就看上這組項鍊!!!
所以買了就拆開他一條、我一條囉*
當情侶項鍊也OK



神祕的黑方塊,雖然簡單卻特別有味道
簡單卻摸不透的意念跟我的個性很適合



■實際配戴照
戴起來不管啥衣服都好搭!!!萬搭款!!!



你們說好看嗎?


Mavis賣的的飾品攤真的很特別
我之前的分享的飾品也是跟她買的唷*
她也不定期的會出國帶飾品回來
每次我最期待這些異國風情的東西了!!!
她的攤位在「一中街 - 九州拉麵巷口‧週三~日擺攤


【來看看‧延伸閱讀
[購物]2款動物飾品


------------------------------


以上♥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