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這次剛好很多照片都只有一些,所以直接寫成綜合文章噢 *///*


------------------------------▼

到處都有一點一點的少量照片
集合起來就變成了這篇文章呢


先從保養開始介紹起吧
大家一定對於「專科」這個牌子不陌生
前陣子這款美白化妝水可是大打廣告
而且日本的高人氣可說是我購買的主因!!!
再來出的2款防曬乳也是((我都有買欸))
唉唷//  離題了




我買的是適合悶熱夏季用的清爽型
另外還有滋潤型的等冬天再來入手好了
每罐的蓋子上都有這樣的安全貼紙設計
保證妳拿到的是第一手衛生的產品





瓶身都有清楚的產品資訊~
美白訴求完全是夏季的目標呀
還可以:
防止曬後的黑斑、雀斑生成
讓每吋肌膚透亮有光澤。

總之訴求功能都很吸引人



這款是有淡淡果香,但沒有刺激性,,
我想敏感肌應該也是能安心使用的唷
雖然主打清爽型但還是有點小黏膩
不過擦完的30秒內黏膩感就會消失了
吸收度很棒,美白效果我覺得還可以耶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膚色真的有比之前透亮一點


總結來說這瓶是我目前每天都一定會用的化妝水
通常都是起床洗完臉後和睡前會使用一次

------------------------------

噢賣尬//  再來是好久沒和大家分享的底妝部門
因為我不是很會亂換底妝品牌的人
SO也就沒有很多產品能和大家分享

這次上榜的是巴黎萊雅蜜粉餅
我還特別幫它蓋上愛用產品的印章耶
感覺我可能一輩子都離不開它了xdd



目前已經陸續使用了兩塊,
色號是從來都沒換過的W3
往前推的色號都稍微偏紅
所以我挑了這塊較為明亮的顏色




盒子都打上印品牌LOGO,,
還有補妝好方便的大鏡子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附的海綿真的太‧薄‧了
要找替代品很不容易
很多牌子的粉撲太厚,放進去都蓋不起來
找超久最後在寶雅才找到適合的粉撲
一包30片又很便宜的「冠‧化妝造型粉撲



容量稍嫌迷你了些只有9g
價格上算是蠻貴的,一塊要價$450....
粉餅表面上有深深的打印
是萊雅家最常見到的的拼圖




非常細緻的粉體縱使我大力的抹了一層還是可以看到我的指紋
追求薄透自然妳絕對的不能錯過這款啦



我大多數的妝都是靠它完成的
夏季最怕戴著厚粉面具臉到處嚇人啊
喜歡輕透底妝的女孩兒一定要買!
這塊實在是太好用了

------------------------------

文章尾獻上繼上次T-SING遲來的後半段5瓶試色
首先是近膚色的01號((T牌家的指甲油都沒色名))
怎麼看都很像UNT的一個眼神....
在陽光底下非常美,有檸檬奶的感覺 >///<



缺點是會顯黑,擦完指甲邊緣都覺得有點髒髒...
如果有一點灰感在裡面應該就不會了



接著是04號,在燈光底下很像UNT赫本的顏色
但實際上是帶灰的草莓粉



適合手白的人擦~
是個很百搭又很氣質的顏色



這張有些偏紅
是在陽光底下的顏色,這色真的蠻妙的
會隨著光線的改變而改變顏色的觀感喔



登場的61號是我沒常試過的大珠光芋頭色
我覺得我壓錯寶了
那時候以為大珠光應該還蠻美的
結果一擦上去我的媽...超級OVER



顏色完全都被珠光吃掉....
剩下反出來的白色



然後這瓶也是我壓錯寶的色號35
以為是深紅色結果是大紅色
擦完整個像古早時代要去結婚的女人
雖說不是我的菜但顏色還是很不錯的啦
如果喜歡大紅色系列的這瓶實在很推薦((紅吱吱))



最後是屬於秋冬的深可可((or深褐色))
色號108好像某年OPI的秋冬推出的某瓶
感覺在冬天使用會很有質感







結尾跟大家講一下
新增的分類綜合分享都會是今日的文章哦
零碎就會集合成一篇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




以上落落長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